RTX 4070 Ti供电线首曝:还是熟悉的16针

  • 作者: 快科技   2022-12-22/09:03
  • RTX 4070 Ti将于下个月初正式发布,规格和被取消的RTX 4080 12GB完全相同,剩下的悬念基本就是价格了。

    今天网上出现了RTX 4070 Ti的辅助供电电源线,对应显卡依然是新的12VHPWR 16针接口,显然这就是RTX 40系列的标配了。

    另一端则是两个PCIe 8针,因此最大供电能力为300W,再加上PCIe x16插槽的75W,总计为375W。

    RTX 4070 Ti供电线首曝:还是熟悉的16针

    这对付RTX 4070 Ti 285W的功耗设计绰绰有余,非公大幅超频也不在话下。

    作为对比,RTX 4090、RTX 4080的转接线分别是四个、三个8针,最大供电分别600W、450W。

    虽然这种新的接口和供电线在RTX 4090上烧了不少次,但是放在RTX 4080、RTX 4070 Ti上还是非常安全的。

    RTX 4070 Ti基于AD104核心,7680个CUDA核心,公版频率2310-2610MHz,搭配192-bit 12GB GDDR6X显存,等效频率21GHz,带宽504GB/s。

    RTX 4070 Ti供电线首曝:还是熟悉的16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