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X 7900公版没了!首发只有三大品牌 缺货涨价成必然

  • 作者: 快科技   2022-12-02/15:54
  • 距离AMD RX 7900系列显卡12月13日首发上市越来越近了,种种迹象显示这次和以往有极大的不同。

    早先说法称,RX 7900系列首发只有公版,各品牌的非公版要推迟1-2周左右,可能只有极少数能赶上首发。

    但是最新确切消息显示,RX 7900系列在国内市场首发没有公版,甚至极大概率始终不会有,具体原因不(bu)清(neng)楚(shuo)。

    非公版同步上市,但第一时间推出的品牌确实不多,目前已证实的有蓝宝石、讯景、撼迅三家,其他品牌和台系品牌可能要晚1-2周左右。

    这无疑是对各家品牌产品设计、工厂实力的极大考验,尤其是叠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

    很自然,RX 7900系列第一批供货量不会太多,紧缺是必然的。

    AMD RX 7900公版没了!首发只有三大品牌 缺货涨价成必然

    好的一面是,RX 7900系列的性能足够强劲,和竞品RTX 40系列之间的差距会比以往更小,RX 7900 XTX甚至可以比较接近RTX 4090,RX 7900 XT也能超过RTX 4080。

    RX 7900系列的性价比也有优势,但也让其溢价空间非常大。

    AMD这一次是很有信心的,如果能保证供货、控制溢价,确实能有所作为。

    当然,一直以来,AMD显卡的弱势并不是产品表现力,而是对于市场、合作品牌的维护,不知道这一次能不能“洗心革面”。

    AMD RX 7900公版没了!首发只有三大品牌 缺货涨价成必然

    AMD GPU领头人王启尚与RX 7900 XT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userinfo.nickname}}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