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3060Ti GDDR6显存版或退市,GDDR6X逐步取代

  •   2022-11-22/17:15
  •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22日消息,上个月英伟达正式推出了 GeForce RTX 3060 Ti GDDR6X 和配备 8GB 显存的 GeForce RTX 3060。该公司表示,这两款显卡旨在为游戏玩家提供更多选择。

    据博板堂消息,NVIDIA 及其 AIC 将逐步取消 RTX 3060Ti  的 GDDR6 版本,并计划用 GDDR6X 版 3060 Ti 替换现有的 GDDR6 库存。因此,新版 RTX 3060 Ti 将具有更高的显存频率,带宽大约增加了 35%。

    最重要的是,此次 GDDR6X 升级后依然会沿用原来 GDDR6 型号相同的价位,即 2999 元人民币。

    1

    不过,没有迹象表明 NVIDIA 会用 8GB 型号取代 RTX 3060 12GB 版本,而且这根本没什么意义。

    从目前 RTX 4090 乃至于 RTX 30 系列矿卡的热销来看,英伟达没打算在近期推出新的 RTX 4060 系列显卡,预计会在明年 CES 推出新款 RTX 4070 显卡,而从爆料来看,英伟达 RTX 4060 显卡性能有望达到 3070 水平,预计明年 6 月发布。

    近期30系矿卡的价格已经有所上涨,但性价比还是非常之高,许多玩家都会选择“抽奖式”入手矿卡,因此现在英伟达也不是很想推出40系显卡,预计在矿卡市场较为稳定后,才会推出40系显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