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及Arc显卡用户看过来!赠送超值游戏及生产力软件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7/18:12
  • 英特尔为了其显卡的销量可谓是操足了心,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方面,Intel Arc独立显卡相对于AMD和NVIDIA都没有明显的优势,因此在各大平台上,其销量都十分一般,而在近日,为了促进Arc显卡的销量和影响力,英特尔官方公布Intel Arc™ 5/7 Systems Bundle促销活动。

    凡是购买了带有Arc Alchemist 显卡和 Alder Lake 处理器的PC及笔记本电脑,消费者可免费获得三款游戏以及一系列生产力工具软件。据悉,促销活动赠送的游戏包括《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哥谭骑士》、《捉鬼敢死队:灵魂释放》,此外还包括《吸血鬼:避世血族-血猎》价值20美元的游戏内容。

    领取的游戏将会以激活码的形式发放,这些赠送的游戏还是可以的,可玩性非常不错,推荐符合上述条件的用户尽快领取,相信应该不会让你失望。

    而赠送的生产软件则包括威力导演 365、D5 渲染器、MAGIX Video Pro、Topaz Gigapixel AI 和 XSplit 高级版,生产工具为5选3,该礼包总价值超过370美元。

    这一系列生产工具确实价值不菲,看来Intel属实是下了血本了,优惠力度确实非常大,如果你需要这些生产工具,相信能为你省下很大一大笔钱。

    上述赠送的礼品仅适用于购买与 12 代酷睿 i5、i7 或 i9 处理器以及英特尔 Arc A500 或 A700 系列显卡的用户。

    目前Intel第12代酷睿处理器无论是性能还是性价比都非常不错,还是比较推荐购买的,至于Arc显卡,则建议根据个人需求和品牌爱好,决定是否要购买。

    活动促销计划有效期为2022年8月25日至12月31日,用户可在2023 年1月底之前兑换。时间跨度还是比较长的,以防有用户没看到或是因特殊原因未领取成功。

    Intel这次的促销力度还是非常不错的,诚意十足,赠送的几款游戏虽然不是最新大作,但可玩性非常高,并且其赠送的生产力软件更是价值不菲,对于有需求的人来说绝对不可错过。希望英特尔的这次促销活动能够对其显卡销量有所帮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