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显卡推荐,价格仍有下降空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7-08/18:12
  • 由于虚拟货币下跌的原因,目前市场上的显卡都出现了大幅度的降价,有些显卡的价格甚至比当初的最高价腰斩一半还要低,虽然显卡价格降下来了,但并不意味着现在就是购买显卡的最好时机,归根结底还是矿卡过多的原因,导致消费者根本无法判断平台上的显卡是否为矿卡,到手很容易“翻车”,不过话虽如此,但对于有刚需的朋友们,确实是不买不行,因此笔者也给大家推荐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显卡,以供参考。

    目前的主流显卡依然存在明显的价格下跌,不少显卡售价已经低于618促销时的定价,这对于现在购买显卡的消费者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0-1000元

    对于1000元以下的显卡,笔者给大家推荐两种选择,一种就是选择购买带有核显的处理器,另一种就是购买二手显卡,比如:GTX 750 Ti/GTX 660/GTX960/GTX950等,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性价比高,值得购买。

    1000-2000元

    AMD RX6400目前售价在1300元左右,性能大概有RX6500XT的80%,但性价比高很多,综合表现相比于GTX1650和GTX1050Ti要更出色一些,并且价格也比后者便宜,是该价位段值得推荐的产品。

    NVIDIA GTX 1650 Super目前售价1500元左右,性能远胜GXT 1650,甚至略强于上一代GTX 1060,与GTX 1660比较接近,并且价格也比较合适,性价比不错,可以放心购买。

    2000-3000元

    RTX 2060系列经过了几个月的价格下跌,目前已经来到了2300元左右的价位,甚至有不少6GB版本,已经跌破了2000元大关,性价比十分不错,RTX系列支持光追、DLSS 2.0等技术,并且性能也属于主流水平,基本能满足目前大部分单机游戏的配置要求。

    RTX 3060目前已经跌到2700元左右价位,甚至部分丐版和RTX 2060价格差不多,性价比非常高,并且3060的性能也十分强悍,属于目前最主流的显卡选择,大部分单机大作都能流畅运行,推荐购买。

    3000-4000元

    在这个价位基本没有太多的选择,RTX3060Ti的性价比虽然一般,但在该价位段已经属于为数不多的优秀产品了,性能方面,足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如果预算较高,可以选择购买。

    目前RTX3070的性价比非常高,部分廉价型号已经跌到了4000元以下,比部分高端系列的3060价格还低,性能方面,轻松满足用户的游戏和办公需求,如果预算足够,非常推挤购买。

    4000-6000元

    4000元以上价位,已经属于高端显卡的价格区间,目前RTX3070 Ti已经降价到了4500元左右,性价比尚可,性能方面,轻松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无论是3A大作还是专业软件都能流畅运行,可以考虑购买。

    目前10G显存版RTX 3080已经跌到了5500元左右,12显存版则稍贵一些,作为NVIDIA最顶级的显卡之一,性能方面无需多言,绝对能满足用户几乎所有的需求,如果考虑性价比,可以购买10G显存版本,如果预算较为充足,则可以选择12G显存版本或是RTX 3090显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