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新驱动20.9.2发布下载:优化《战机中队》、修复大量BUG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9-30/15:33
  • 继NVIDIA后,AMD也为旗下Radeon显卡上线了新驱动,以为10月3日将要发售的EA大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Star Wars: Squadrons)》护航。

    新驱动版本号为Adrenalin 2020 20.9.2,除了游戏优化,也添加了三项Vulkan API新特性支持。

    更重要的是,AMD此番修复了大量BUG,包括部分RX 5000系列显卡玩游戏时闪屏、卡屏,安装新驱动不重启的话Freesync失灵,使用MSI Afterburner导致闪屏、睡眠唤醒后性能指示标消失开启HDR导致颜色过饱和等,对《毁灭战士》《使命召唤:二战》《世界之战》中的游戏表现做了调整改善。

    不过遗留BUG还有四项,包括开启增强同步或导致黑屏、RX 5700显卡频率指标误报、HDMI音频不稳定、HDMI下开启放大导致锁帧30FPS等。

    下载地址: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0.9.2 Optional版For Win7-64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0.9.2 Optional版For Win10-64

    同时,AMD也更新了20.9.1 WHQL版驱动,推荐喜欢正式版的用户更新。

    下载地址: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0.9.1 WHQL版For Win7-64

    AMD 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显卡驱动20.9.1 WHQL版For Win10-64

    AMD显卡新驱动20.9.2发布下载:优化《战机中队》、修复大量BU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