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99起买吗?NVIDIA这样评价RTX 30系列: 9月17日起开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9-02/16:30
  • 9月11日凌晨,NVIDIA发布了Ampere架构的GeForce RTX 30系列,首发包括RTX 3090、RTX 3080、RTX 3070三款型号。

    官方直言,RTX 30系列GPU实现了GeForce 有史以来前所未有的性能飞跃。

    NVIDIACEO黄仁勋表示,“今天NVIDIA AmpereGPU的推出是向未来迈出的一大步,GeForce RTX 30系列是多年来的工程结晶,实现了史上前所未有的性能飞跃。NVIDIARTX 集可编程着色、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于一身,助力开发者打造新世界。20年后,我们再回首往事,会发现游戏从今天起腾飞。”

    GeForce RTX 3080

    建议零售价5499起,RTX 3080是终极游戏显卡,比RTX 2080快2倍。RTX 3080拥有10GB的全新高速GDDR6X显存,运行速度高达19Gbps,在4K分辨率下带来每秒60帧稳定的游戏体验。

    GeForce RTX 3070

    建议零售价3899起,RTX 3070售价仅为RTX 2080Ti的一半不到,平均速度比RTX 2080Ti快,比RTX 2070快60%。它配备8GBGDDR6显存,是畅玩4K游戏和1440p游戏的甜点卡。

    GeForce RTX 3090

    建议零售价11999起,RTX 3090被称为"性能猛兽"。配备有一个三槽双轴,流线型设计的散热器,比TITANRTX 安静10倍,并且极致冷静,可降低GPU保持温度最高达30℃。

    24GBGDDR6X显存可以应对最具挑战性的人工智能算法,并满足大规模内容创作的需求。RTX 3090比目前的终极PC显卡TITANRTX 快50%,在8K分辨率下让玩家能在众多顶级游戏中达到60fps。

    据悉,华硕、七彩虹、耕升、影驰、技嘉、映众、微星和索泰等供应商将在中国发布标频版和超频版GeForce RTX 3090、3080和3070GPU。

    GeForce RTX 30系列GPU还会通过宏碁、外星人、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和微星的产品出售。

    上市时间:

    GeForce RTX 3080-9月17日;

    GeForce RTX 3090-9月24日;

    GeForce RTX 3070将于10月起售。

    3899起买吗?NVIDIA这样评价RTX 30系列: 9月17日起开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