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PS5主机GPU确认采用AMD Navi架构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7/17:42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7日消息 Computex TAIPEI 2019台北国际电脑展将于5月28日至6月1日在台北世界贸易中心展馆举行。在今日举办的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2019 的AMD展前发表会上,AMD CEO苏姿丰博士带来了下一代主机采用的CPU、GPU 晶片规格。

    701e4390355d42af92c35556f0128843_副本

    据AMD CEO苏姿丰发布会表示,下一代主机将采用7nm 制程的Navi GPU ,采用全新的RDNA (Radeon DNA)架构、将成为首款导入PCIe Gen4 的游戏显示晶片。与Vega 相比,每频率性能提升125%、每瓦功耗性能提升150%。此外,还使用了Zen 2架构设计的Ryzen 3处理器。

    苏姿丰表示,7nm工艺打造的“Navi”显卡与Zen 2架构处理器,将应用于次世代PlayStation游戏机,也就是我们现在常说的PS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