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之遗 你不知道的事

  •   2015-11-29/21:01
  • 星际争霸2的最终篇虚空之遗目前已经上市快一个月,最近听闻噩耗,我上天入地天下无敌宇宙第一烧酒蹭饭吃肉梅西最终兵器末日本座start狂魔(指挥)肾大教主憋尿神功死亡冲锋强行插眼全图开挂屠鸡人族猥琐神教提里奥弗丁李运好刘欢灰烬使者大教主李永菜flash桑苏选择了退役,韩国星际1最后一位本座告别了星际赛场,也宣告了一个时代的终结,对此我深感遗憾,感觉电子竞技的世界还是要信邪的!

    但是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教主离开了,还有life之类的后起之秀,同样虫群之心下线了,咱们还有虚空之遗,各种新兵种和老兵种的加入和回归也让这游戏更好玩了,同样暴雪也在地图中加入了各种彩蛋,我就为大家整理一下最近我累瞎了氪金狗眼找出的几个。

    为了找彩蛋,我特意借了基友的新机器战匣3000来玩,据说里面的AMD显卡可以开启虚拟4K,用了一阵感觉画面看起来比我自己的电脑画面要精细的多,环境特效也更细腻,找彩蛋就靠它了。

    第一个我发现的彩蛋是在战役的战役中段,很小的一个点,如果没有1080P以上的画质可能真的发现不了,注意图中的红圈,右边两个图标一个是异虫,一个是神族,但是第三个显然不太对,绝对不是我大泰伦,又用AMD显卡换到了4K分辨率仔细看了下,居然是弱鸡燃烧军团的标志,我遭得住!

    还有就是巨像关旁边的原始雷兽,这玩意就是平常用的大牛的祖宗,你敢信?找他也是挺费劲的,辣么多的巨像,再加上追猎一起A起来,特效简直炫的要死,电脑显卡要是不给力真的有可能烧掉,不过AMD的显卡有特效加成,FreeSync技术完全hold住这么多的光柱,射线,画面流畅度依旧很高,40帧左右还是有的,过去我的电脑面对这样的场面经常会有画面撕裂,这回也没看见。

    再就是净化这关,这里的两个停机坪有一台风暴战舰和一台仲裁(星际1的兵种俗称燕子),这个仲裁的还原度很高,驾驶舱,机翼,以及上面的涂装都能看的一清二楚,其实这个我之前自己战役通过的时候也发现过,但是渣渣电脑看不太清右边的是什么,AMD显卡的4K画质果然是不一样。

    收割悲鸣这关同样也有彩蛋,据说某颗星球上曾有这么个头盔架子。号称非常耐寒。还能操控寒风什么的。于是纳鲁德把它丢到低温行星卡亚迪尔上测试了下,看看冻出了什么!

    目前呢,我大致就发现了这么几个彩蛋,感觉彩蛋没有虫群之心那么多,也可能是我找的时间太长有点眼花,以后如果有新的发现,还会向大家汇报的

    !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