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watch大战战匣3000

  •   2015-11-26/21:03
  • 最近有幸拿到了美服的《守望先锋》测试资格,由于国服还没有开启测试服,这对我来说简直是天大的福利。

    暴雪在这款游戏里,依旧贯彻了自己“易于上手,难于精通”的原则,不仅仅是游戏的上手难度,对于电脑的要求也是如此,中低特效普通的电脑都能驾驭,但是要开启全特效可不是一般的电脑能做得到的。最近刚好入手了一套戴尔最新的战匣3000系列主机,可以拿来一战。

    其实在ChinaJoy上我已经试玩过这款游戏,虽然那时的版本更古老一些,但是已经能感觉到这是一款特效及其复杂的游戏,而且是一款及其“晕”的游戏,所以有3D眩晕症的小伙伴们请谨慎食用,并自备呕吐袋。

    与传统的FPS游戏不同,《守望先锋》加入了更明确的角色定位,更多的团队配合而不是一味的枪法比拼,英雄也有了突击型、重装型、防御型、支援型的区分。作为一个常年在暴雪游戏中坚持近战角色的玩家,我第一个玩的就是重装型的温斯顿大猩猩。

    在这款游戏里近战的镜头切换十分频繁,视角也晃的较为厉害,再加上漫天的飞弹手雷,画面简直乱的不要不要的,可能显卡性能差一点的电脑很难撑得住,而战匣3000搭载的AMD显卡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Freesync技术的全面加成不仅让画面更加流畅,而且避免了画面撕裂、卡顿的问题,所以即使开启护盾生成器我也能很好的观察形势,而且帧数自始至终都保持在了感人的40帧水准上,不过温斯顿的视角是垂直移动的,所以初学者适应起来可能不太容易,熟练以后为队友档枪子简直不要太6,喷射背包用起来也是打击感十足。

    猎空者也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位英雄,她可以连续地进行三次瞬间传送,但是瞬移这个神奇的技能,你们懂得,猎空者是个脆皮,一旦移错了位置骑到对手脸上那基本可以双手离开键盘了,因此对于战场的观察格外重要。战匣3000不得不说在这方面的表现也不错,AMD的VSR技术能够开启虚拟4K分辨率,画面每个角落都比原来清晰的多,即使是面对死神这样会潜行的英雄,发现他的行踪也更容易了。

    此外,她的中程技能还能将她的当前位置,血量和弹药回复到3秒之前的状态。比如在我遭遇正面立场盾时,我可以瞬移到他后方给予连击,而当他转向面对我后,我又可以恢复此前的位置,继续制造更多伤害。因此猎空者也是一个对操作要求很高的英雄,频繁切换变幻的画面,帧数还能跟得上,战匣3000完全够玩这款次时代大作,坐等国服开内测,不过说实话,打了半天实在太晕了,我先去吐一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