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游戏集结于此!NVIDIA携手合作伙伴亮相ChinaJoy舞台

  •   2015-07-24/13:15
  •  7月30日至8月2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作为全球视觉计算行业领军品牌,NVIDIA®(英伟达™)将携手多家合作伙伴共同亮相ChinaJoy舞台,为玩家奉上长达4天的游戏盛宴,规模之大更是堪称史上之最。体验最顶尖游戏装备,感受未来游戏趋势,尽在E7展馆09-1展位,NVIDIA展台。

    喜欢游戏的朋友对NVIDIA一定不会感到陌生,其不仅推出了玩家最为喜爱的GeForce系列显卡,同时,通过与游戏开发者的深度合作,更让几乎所有热门游戏大作在NVIDIA显卡上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玩游戏首选NVIDIA,The Way It’s Meant To Be Played,被全球玩家所共识。

    史上最优秀的GPU

    作为一年一度国内最大的动漫及游戏展会,本届ChinaJoy期间,NVIDIA将为现场玩家展示旗下全部最顶尖的游戏产品及技术,包括TITAN X、GTX 980 Ti等旗舰显卡、新一代G-SYNC显示器、G-SYNC笔记本,以及DirectX 12技术演示等等。

    NVIDIA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突破性的游戏体验,在第二代Maxwell架构GeForce家族产品中,NVIDIA不仅赋予了它无比强大的游戏性能,同时还带来包括多帧采样抗锯齿 (MFAA)、动态超级分辨率 (DSR)、立体像素全局光照 (VXGI)、GameWorks VR 、DirectX 12 Feature 12_1以及超节能设计在内的一系列全新特性,并使得GeForce GTX当之无愧的成为游戏玩家的首选游戏利器。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5/0724/1437718528841.jpg

    完美支持DirectX 12

    而就在本月末,PC玩家将正式进入DirectX 12游戏时代,借助第二代Maxwell架构GeForce GTX显卡,玩家将可获得新API的完美支持,从最基础的D3D 12 API,到平铺式资源,再到保守光栅等Feature Level 12_1高级特性,均有支持。目前NVIDIA已推出针对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正式版驱动,ChinaJoy现场,NVIDIA还将展示基于DirectX 12的最新演示Demo,供大家体验。

    新一代G-SYNC

    G-SYNC是NVIDIA为玩家提供的开创性显示技术,它能够提供史上最流畅、最快的游戏体验——通过将显示面板刷新率与GeForce GTX GPU同步,借此消除屏幕撕裂现象,最大限度减少显示器卡顿和输入延迟。目前,针对台式机与笔记本的新一代G-SYNC也已发布,它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Variable Overdrive以实现更加锐利清晰的游戏图像,并支持窗口模式。ChinaJoy现场,NVIDIA将与Acer、ASUS、MSI一同,展示新一代4K G-SYNC显示器、G-SYNC笔记本等多款产品,至臻流畅画面,仅在NVIDIA展台!

    七大游戏精彩对决

    游戏是本次NVIDIA展台的主要特色,现场,NVIDIA将携手空中网、腾讯游戏、搜狐畅游,为玩家奉上龙翼编年史、使命召唤、兽人必须死、坦克世界、星际战甲、战机世界、战舰世界、战争雷霆等游戏的精彩对决,如果你也是这些游戏的爱好者,那么快来NVIDIA展台为你喜欢的战队加油助威吧!

    体验最顶尖的游戏装备,感受未来游戏趋势,欣赏最精彩的游戏比赛,尽在本届ChinaJoy NVIDIA展台,等你来!

    赞助商信息:

    Ø  板卡合作品牌:

    华硕(ASUS)、技嘉(GIGABYTE)、铭瑄(MAXSUN)、微星(MSI)、七彩虹(COLORFUL)、影驰(GALAX)

    Ø  显示器合作品牌:

    宏碁(Acer)、华硕(ASUS)

    Ø  外设合作品牌:

    赛睿(SteelSeries)

    Ø  电商合作伙伴:

    京天华盛、名龙堂、宁美国度、郑州大船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