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展出最前沿的硬件和软件 让2015 NAB与会者了解数字内容协作

  •   2015-04-14/11:35
  • –AMD为各种领先应用程序准备了照片般逼真的渲染插件–

    近日,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协力业界最著名的硬件和软件领导厂商,在2015年NAB展会上,为广播和数字内容创建方面的客户提供由AMDFirePro™ W系列专业显卡所驱动的增强型4K工作流程。此外,AMD宣布了新的FireRender渲染插件,让AMD FirePro™ W系列专业显卡在主要软件应用中实现渲染功能,Corona渲染器开发者 - Render Legion s.r.o为这个插件作出了贡献。

    AMD专业显卡总经理Karl Freund表示:“AMD非常荣幸能与硬件和软件领导厂商进行合作,为广播和数字内容创建方面的客户提供惊人的工具并支持4K创意工作流程。客户可以从AMD专业显卡超大容量内存,出色的4K多屏显示能力中获益,得到高质量驱动程序和认证的ISV应用程序,让客户以更快地速度完成更多任务。”

    Adobe公司业务发展部高级总监Simon Williams表示:“Adobe Creative Cloud内建Adobe Premiere Pro CC和Adobe After Effects CC等强大的创意工具,并且与创意专业人士所需的移动到桌面工作流程紧密结合。AMD和Adobe携手合作,继续创新进步,将视频专业人士所需的应用程序性能推向新极限。”

    在NAB 2015展会AMD展台上,Adobe、Autodesk 、Blackmagic Design、戴尔、惠普和Foundry公司让参观者亲手体验由AMD FirePro专业显卡驱动的工作流程:

    ·         作为Adobe Creative Cloud的一部分,Adobe Premiere® Pro CC内建全新全面整合和重新设计的OpenCL™ AMD加速功能,允许视频编辑者在色彩上有更多创意,Adobe将展示一项全新OpenCL™驱动的变形剪切功能,让跳跃剪切更加自然且浑然一体,这在以前是无法实现的;

    ·         The Foundry基于节点的合成软件,MODO 3D建模和MARI 3D绘图工具由苹果Mac Pro和AMD FirePro™ D700 GPU驱动;

    ·         Autodesk展示了 3ds Max 的FireRender插件、Autodesk May(内建OpenCL™加速的Bullet Physics物理加速)和变形软件,它们均由内建AMD FirePro™ W9100专业显卡的工作站驱动。业界领先的开发者Render Legion s.r.o.以开发渲染解决方案而著称,AMD选择了Render Legion s.r.o.帮助创建FireRender插件,在今年春季展开公测;

    ·         Blackmagic 达芬奇配合Eyeon Fusoion先进的无限3D工作空间,演示实时视频后处理效果预览和色彩校正;

    ·         戴尔Precision™ 工作站家族提供杰出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为创意设计者和专业人士提供一个可靠的平台,满足ISV应用程序苛刻要求;

    ·         惠普Z工作站为复杂的后期处理效果带来功耗、性能和稳定性上的优势,满足故事电影特效和TV动画纹理需求。

    The AMD FirePro W系列专业显卡携手硬件和软件领导者在2015 NAB大会上进行展示,具体展示地点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市拉斯维加斯会展中心#SL9324展位(南厅下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