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力网吧市场 Radeon Ruby PC隆重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30/11:10
  • 12月中旬,AMD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网吧大会,在大会上宣布了一系列进攻市场的举措,从AMD与三星合作FreeSync技术,到与富士康推出网吧定制主机,再到宣布与驱动精灵合作向1.1亿用户推送Omega驱动,一系列的动作都说明AMD所采取的是一套更加开放的策略。

    为了能够符合用户的需求,AMD也不再拘泥于同一品牌下的产品组合,适时的推出了以AMD Radeon显卡为主线的Ruby PC。

    AMD官方Ruby PC页面

    http://www.amd.com/zh-cn/markets/ruby-pc

    了解显卡发展史的玩家一定知道从ATI时代Ruby就一直是该品牌的虚拟形象。虽然过了将近十年,这位女剑客依然扮演着GPU发展史上的最强代表,从HD 5000系列开始的HD 5970一直到现如今的R9 295X2显卡,AMD一直保持着显卡最高性能的宝座。

    这是发布的Ruby PC多达29款知道,在京东和天猫等知名电商上都可以看到,其中一款在京东售卖的新锐295X2电脑售价高达69888元,看来没点实力Ruby可不是那么容易降服的!

    新锐 i7 5960X/16G/512G/295X2两片/华硕R5E水冷DIY组装电脑主机

    http://item.jd.com/1309008835.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