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统一版WinXP网吧专用显卡驱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12-26/11:59
  • AMD在北京召开了中国网吧大会,并在会议上发布了最新版催化剂Omega显卡驱动和针对Windows XP上的AMD显卡驱动。

    以往AMD每月都会有一款新驱动问世,但都是基于Win7/8系统的,很少有支持Windows XP驱动发布。这次AMD特别针对Windows XP显卡驱动,想必也是考虑到了网吧主机多是安装Windows XP系统,针对网吧特点推出的一款驱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软件都具备了哪些特点。

    AMD官方统一版网吧专用显卡驱动下载链接:

    http://www2.ati.com/drivers/windows-xp-amd-catalyst-9.00.300.3005-dec9.exe

    AMD合作驱动精灵统一版网吧专用显卡驱动下载链接:

    http://drivers.mydrivers.com/drivers/488_195556.htm

    AMD网吧统一版专用显卡驱动100.50版For Win XP-32/Win XP-64由AMD国内的研发团队定制与维护,不间断地进行基于国内热门网络游戏,视频应用,网吧无盘,计费,游戏更新等应用与管理软件的AMD 3A平台兼容性测试,针对国内网吧环境普遍应用的Windows XP操作系统进行了大量的优化,并且通过与游戏开发商,网吧管理软件开发商持续性的合作,为广大网吧行业用户定制最适合最具兼容性的驱动版本。

    新特性:

    此版本与100.40相比,最大的特色是第一次统一网吧新旧产品线驱动程序,在Windows XP该驱动程序支持 AMD Radeon HD 5000、6000、7000、以及全新的Radeon R5/R7/R9系列台式机GPU ,同时支持Trinity、Richland以及全新的Kaveri系列台式机APU。

    已经开放支持的网维大师的游戏设置自动优化的游戏已经达到48款,包含热门网游和单机,一切都变得简单,不再需要负责的人工设定,只需要通过顺网的游戏菜单启动游戏就会自动帮您根据您所选用的AMD 显卡性能匹配最佳的游戏配置,拥有最佳游戏体验。

    主要支持的显卡型号:

    AMD Radeon HD 5000 系列显卡型号

    — HD5450、HD5550、HD5570、HD5750、HD5770、HD5830、HD5850、HD5870

    AMD Radeon HD 6000系列显卡型号

    — HD6450、HD6570、HD6670、HD6750、HD6770、HD6850、HD6870、HD6950、HD6970

    AMD Radeon HD 7000系列显卡型号

    — HD7750、HD7770、HD7850、HD7870、HD7950、HD7970、HD7990

    AMD Radeon R5/R7/R9 200系列显卡型号

    — R5 230、R7 240、R7250、R7 260X、R9 270、R9 270X、R9 280、R9 280X

    All AMD Radeon 系列APU集成显卡型号

    — HD7480D、HD7540D、HD7560D、HD7660D、HD8370D、HD8470D、HD8570D、HD8670D、R7 series

    优化游戏列表:

    — Dota2

    — 剑灵

    — 坦克世界

    — 最终幻想

    — 英雄联盟

    — 等48款游戏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