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定标器厂商承诺支持AMD FreeSync同步刷新技术

  •   2014-09-19/16:32
  • – 全新技术合作采用AMD免授权解决方案,拿出全新显示器,消除游戏画面撕裂问题 -

    近日,AM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AMD)宣布与晨星半导体、联咏科技和瑞昱半导体合作,今年年底开始生产全新定标器产品,支持DisplayPort™自适应同步和AMD Project FreeSync 同步刷新技术。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业务总经理Matt Skynner表示:“鉴于硬件加速图形技术日趋完善,游戏玩家开始追求顺畅游戏体验,要求没有卡顿和画面撕裂问题。AMD Project FreeSync 同步刷新方案针对这一愿景,采用开放、标准化且免许可证的方式,让显示器厂商拿出价廉物美的产品,提升这一技术方案的普及率。”

    根据已经达成的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晨星半导体、联咏科技和瑞昱半导体都会开发一系列支持DisplayPort™自适应同步的定标器,以配明年第一季度全新显示器产品。内建这种定标器的显示器可以令目前的AMD Radeon™显卡通过AMD Project FreeSync 同步刷新技术,让GPU帧数与显示刷新率同步,达成没有卡顿和画面撕裂的游戏体验,同时兼具低输入延迟之特性。

    瑞昱半导体副总裁Yee-Wei Huang表示:“我们的客户对于AMD FreeSync技术感到非常兴奋。FreeSync为游戏带来的好处显而易见,我们相信采用VESA制定的DisplayPort自适应同步行业标准,可以将这种显示技术带给普罗大众。”

    晨星半导体、联咏科技和瑞昱半导体生产的全新定标器产品,将让显示器厂商获得一套其他动态刷新技术无法提供的功能,其中包括图像缩放、屏幕显示(OSD),针对传统用户的HDMI®/ DVI输入和DisplayPort™高比特率音频等等功能。

    联咏科技iHome SBU – SC总监Richard Hung表示:“AMD Project FreeSync同步刷新技术让业界一锤定音,为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AMD带领联咏科技,提交开放的DisplayPort™自适应同步规范,同时拿出全新的定标器,来驱动新一代显示器,让它们提供物美价廉的动态刷新率功能。”

    最后,晨星半导体、联咏科技和瑞昱半导体首批定标器,兼容AMD Project FreeSync同步刷新技术,为显示器厂商提供强劲的DisplayPort™接收功能,最高支持144Hz刷新率的FHD和QHD面板,或60Hz刷新率的UHD面板。

    晨星半导体营销副总监Henry Lan表示:“借助开放的,符合行业标准的规范,DisplayPort自适应同步技术和AMD Project FreeSync同步刷新技术,成为对用户友好的技术典范。晨星半导体很高兴能加入AMD Project FreeSync生态系统,拿出全新设计的定标器,让新一代显示器为玩家带来流畅的游戏体验。”

    AMD及其显示合作伙伴,打算于2015年第一季度利用媒体评测计划,展示一系列支持AMD Project FreeSync同步刷新的显示器产品,这些产品均采用晨星半导体、联咏科技和瑞昱半导体出品的全新定标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