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好礼强势来袭 AMD Never Settle战略正式着陆大中华区

  •   2014-09-17/09:22
  • 在不久前结束的ChinaJoy2014上,AMD正式宣布Never Settle中国战略的开启,国内多家一线游戏厂商与AMD强强联手的战略合作也即将展开,今日,这一振奋人心的战略计划正式在大中华区着陆,与此同时,AMD游戏季大促也正式开始。

    业界快讯;AMD;Never Settle

    AMD Never Settle 于2014年9月15日正式登陆中国,Never Settle是AMD与众多游戏厂商强强联手,展现A卡极致性能,打造各式各样的定制游戏豪华礼包,并给A饭发放福利、资讯、互动的综合性平台,充分体现了AMD游戏DNA --- 挑战游戏,永不妥协的理念。这次抢先面世的福利是AMD游戏季大促,A饭们有机会将更多饭票囊获,大家快快行动起来吧!

    自9月15日-11月30日(道具有限,兑完为止)凡购买指定APU产品: A10-5800K /6800K和R7- 260X/ R9-270核心的独显产品,可凭兑换标示条码,兑换《梦三国》、《斗战神》、《逆战》、《Dota2》的任意一个“尊享礼包”,礼包最高价值300元。

    另外,玩家还可购买指定A4-6300/5300、A8-6600/5600和R7-240/R7-250等主流APU/独显产品,也可凭借兑换标示和条码,兑换《梦三国》、《斗战神》、《逆战》、《Dota2》的任意一个“卓越礼包”,礼包最高价值100元。

    用户购买指定产品后,即刻登陆AMD Never Settle网站www.amdnsf.com, 凭借产品上的活动标示,即可兑换相应的道具礼包。

    在ChinaJoy2014现场,AMD与腾讯游戏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发布了R9 280、R9 270X、R9 270以及R7 260X等多款《逆战》、《斗战神》游戏官方指定游戏显卡。

    业界快讯;AMD;Never Settle

    与本次活动合作人气游戏《梦三国》是一款新型的竞技类网络游戏,以对战为主要乐趣,借鉴了经典魔兽RPG地图DotA的主要特色,经过优化使玩家充分体验到三国之间的激烈对抗和游戏操作上的便捷快感。在游戏中玩家将搜集不同的英雄卡,参与各种竞技场的挑战,通过团队、国家的配合以及个人的操作意识来击败对手,取得最终胜利。

    经过广大玩家的亲身使用和国内各大IT媒体的专业评测,AMD最具性价比的主流显卡R7-260X是最适合此款游戏的GPU产品。

    在另一款超人气游戏大作《DotA2》,现由完美世界运营的RPG游戏已不用过多介绍,但是它的名字就可以让无数人为之疯狂。

    业界快讯;AMD;Never Settle

    完美世界DotA2国服已完成“三灵开泰”新版本的重大更新,大地之灵与灰烬之灵两大新英雄正式加入游戏,而备受全球玩家期待的夜魇暗潮活动也震撼开启,所有玩家都可以立即加入游戏享受这一独特玩法的魅力,更有无限掉落的道具奖励让你轻松拿到手软!除此之外,本次更新还包括教练系统、全新的饰品个性化打造系统、视角切换功能等诸多创新内容和平衡修改,绝对能让所有玩家都感受到一个更加畅爽的dota2世界!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AMD全新至尊APU已被认定为《DotA2》中国区官方推荐配置。因此,AMD的硬件产品可以说是为此款游戏量身打造的专属装备。

    伴随着Never Settle 计划的正式着陆,纵观AMD近年来在中国游戏市场的动作,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中国版的Never Settle计划会给中国市场注入全新的活力,为深爱AMD的粉丝们带来更多、更震撼的福利。

    业界快讯;AMD;Never Settle

    展望未来,我们也希望与AMD一同见证这项为广大A饭带来福利的游戏合作战略在中国游戏领域的广阔天空中展翅腾飞。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