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adeon R9 285显卡 超频利器 焕然一芯

  •   2014-09-03/11:44
  • AMD Radeon™ R9 285由GCN驱动,在1080p和1080p以上分辨率要求最苛刻的游戏中带来最佳游戏体验,并且捆绑最新游戏- 

    近日,AMD公司推出了AMD Radeon™ R9 285显卡,成为屡获殊荣的AMD Radeon R9系列显卡家族中最新桌面GPU。借助AMD Radeon™ R9 285显卡,越来越多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AMD Radeon™ R9 290系列显卡强大的功能集,如支持AMD显示同步技术“Project FreeSync”,支持AMD TrueAudio技术。AMD Radeon™ R9 285显卡旨在以最高画面设定,1080p和1080p以上分辨率,运行要求最为苛刻的游戏。

    AMD Radeon™ R9 285显卡在AMD显卡和游戏30周年纪念活动上首度亮相。AMD Radeon™ R9 285显卡内建最新的Graphics Core Next (GCN) 架构,具有诸多创新,例如支持即将到来的DirectX®12,AMD革命性的Mantle API。AMD Radeon™ R9 285显卡核心工作频918MHz,采用2GB 5.5Gbps显存,AMD Radeon™ R9 285显卡GPU能够提供高达3.29万亿次浮点运算性能,在同级别显卡当中一枝独秀,在1080p分辨率和1080p以上分辨率当中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游戏细节。AIB厂商今天开始向用户提供非公版和超频版AMD Radeon™ R9 285显卡。

    AMD Radeon™ R9 285显卡详细参数如下:

    •1792个流处理单元

    •引擎工作频率最高可达918MHz

    •2GB GDDR5显存

    •显存工作频率最高可达5.5Gbps

    •单精度计算性能达到3.29 TFLOPS  

    •支持DirectX® 12, OpenGL 4.3和Mantle API

    •支持AMD宽域技术

    •支持Project FreeSync技术

    •支持AMD TrueAudio技术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业务总经理Matt Skynner表示:“对AMD显卡业务来说,今天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我们借助Radeon R9 285 GPU,针对高分辨率游戏在市场上发布了最引人注目的产品,我们继续为AMD统一游戏战略尽心尽力。这些新产品发布,彰显我们提供世界级显卡产品的承诺,也显示了我们与世界上最知名游戏开发者之间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

    关于AMD

    AMD(NYSE:AMD)的设计和整合技术驱动数以百万计的智能型装置,包含个人计算机、平板计算机、游戏主机以及云端服务器产品,定义了环绕运算的新世代。AMD的解决方案使世界各地的人们了解其最喜爱装置和应用程序的完整潜力,进而推展所有可能的界线。欲了解更多讯息,敬请浏览http://www.amd.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