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显卡过生日 看图形与游戏走过的30年

  •   2014-08-26/14:50
  • 自1985年成立至今,GPU产业巨头ATI即将年满30周岁。虽然在2006年被AMD以54亿美元收购,而且名称也从ATI改成AMD,但前者的Radeon品牌名一直被AMD沿用至今。AMD在日前宣布将举行一系列的活动来庆祝AMD显卡周岁,在8月23日当天,AMD会在Twitch.tw/amd上对庆祝活动进行直播,时间长达四个小时左右。

    AMD显卡过生日 看图形与游戏走过的30年

    此外AMD列举了从1985年ATI成立至今推出的各种重磅新品及技术,其中包括首款主频1GHz的显卡HD 4890、首款支持DX9的显卡Radeon 9700 Pro、CrossFire交火以及多屏宽域技术等等,当然近段时间非常火爆的Mantle技术也是必不可少的。

    AMD显卡过生日 看图形与游戏走过的30年此外,AMD还在专题页面上发布一款全新的产品,它也将是另一款R系列中的中高端产品——Tango核心R9 28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