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高端到低端 AMD发布全新专业显卡重新定义工作站性能

  •   2014-08-13/16:09
  • ─ AMD完成新一代工作站显卡家族产品布局,向客户提供更大显存,更高计算性能和图形性能,帮助客户在工作流程当中提升生产力 ─

    近日, AMD公司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D)在SIGGRAPH2014大会上推出AMD FirePro™专业显卡家族新一代产品 - 这些产品通过更大的显存配置,全线支持4K分辨率,更高的计算性能1,应用程序认证和坚如磐石的驱动程序,为入门级工作站用户到高级用户提供卓越的应用性能。 AMD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屡获殊荣的AMD FirePro™ W9100和AMD FirePro™ W8100显卡,重新成为专业显卡领导者。现在AMD发布采用GCN架构的全新AMD FirePro™专业显卡 - AMD FirePro™ W2100、AMD FirePro™ W4100、AMD FirePro™ W5100和AMD FirePro™ W7100 ,让计算机辅助设计(CAD)、视频、动画、设计和工程专业人士可以在工作当中获得无与伦比的细节、速度、效率、反应能力和创造力。

    AMD专业显卡总经理兼高级总监David Cummings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推出新一代FirePro专业显卡,它们带来的改进功能,在每一个层级上都为图形工作站带来更高性能和更强生产力。新一代AMD FirePro显卡有助于工作站制造商和渠道商提供强大且可靠的解决方案,提升应用程序性能和生产力,帮助最终用户完成更多工作。”

    新一代AMD FirePro™工作站显卡家族带来了至少2倍以上显存1,领先的多显示器4K分辨率支持,强悍的计算性能,支持新一代API和PCIe®3.0:

    AMD FirePro™W9100 专业显卡拥有16GB GDDR5显存,同时支持多达六台4K显示设备2,是AMD最先进的专业图形解决方案,是下一代超高分辨率可视化环境理想的单GPU解决方案 AMD FirePro™ W8100 专业显卡内建8GB GDDR5显存,计算性能高达4.2 TFLOP,提供全面加速性能 AMD FirePro™ W7100专业显卡内建8GB显存,强力驱动工程和媒体娱乐工作,提升视频播放,编辑和转码等4K工作和内容处理性能和支持度 AMD FirePro™ W5100专业显卡内建4GB GDDR5显存,同时支持多达4台显示设备,用户可以轻松处理复杂的模型、组件、数据集和高级视觉效果 AMD FirePro™W4100显卡同时支持多达4台显示设备,在它自己的价格区间内是用户理想的选择,满足他们对性能提升需求,让用户完成不断变化的工作流程。 AMD FirePro™ W2100是AMD专业显卡新一代入门产品,在专业应用程序当中,提供消费级显卡没有的优化和认证性能

    戴尔Precision工作站执行董事Andy Rhodes表示:“通过推出新一代AMD FirePro™ 工作站显卡,客户无论需求入门、中端或者高端专业图形解决方案,戴尔都可以向他们提供杰出的图形性能、多显示器支持、大容量显存和出色的专业功能,帮助客户改善工作流程。借助AMD坚如磐石的驱动程序和应用程序认证,戴尔在设计、模型、动画和视频制作方面,为Dell Precision工作站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品质的产品。”

    惠普商业解决方案事业部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Jeff Wood表示:“AMD FirePro专业显卡扩展产品阵容,帮助我们客户在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内容创作等等关键任务项目中提高工作效率。依靠AMD FirePro专业显卡,惠普工作站客户在可靠性和性能支持上胸有成竹,从而拿出成功的项目。”

    为了支持全新AMD™ FirePro系列专业显卡,AMD将参加在温哥华会议中心举行的如下 SIGGRAPH 2014 活动:

    AMD FirePro专业显卡家族产品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AMD展台(#1023)进行展示 此外,在AMD展台,业界领先的动画和视觉效果软件厂商 Solid Angle 将举行一场演示活动,活动名称为“探索最前沿:Arnold GPU原型” AMD显卡业负责人Richard Huddy将于8月12日和8月13日在参展商技术讲座上举行演讲,名为“ 为GCN架构AMD FirePro专业显卡所推出的Mantle和下一代渲染器 ”。 从8月10日至14日,AMD将在在新兴技术展馆A馆ET440展台举办“ 乐团怪兽:环绕计算虚拟现实体验 ”活动

    AMD FirePro专业显卡全球独家分销合作伙伴蓝宝科技营销副总裁Adrian Thompson表示:“蓝宝石为能够提供全系列AMD专业显卡新产品感到自豪,这些产品配备了许多新功能,让工作站用户提升创造力和生产力,借助通过认证的驱动程序和对OpenCL的支持,这些全新AMD FirePro专业显卡在性能层级上和应用程序上,为工作站集成商和最终用户提供广泛的选择范围。”

    用户已经可以从众多的工作站供应商那里采购AMD FirePro W9100和W8100显卡,从9月份开始,AMD公司全球分销合作伙伴 蓝宝科技 及各大工作站供应商将向客户提供AMD FirePro W2100, W4100 和W5100显卡。AMD FirePro W7100显卡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

    资源支持

    详细了解AMD FirePro™ 图形产品家族

    关于AMD

    AM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MD)设计和集成技术,为包括个人计算机、平板设备、游戏机和云服务器在内的数百万计智能设备提供计算动力,诠释全新的环绕计算时代。 AMD提供的解决方案,使世界各地人们了解到设备和应用的全部潜力,继续向前推动各种可能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amd.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