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视频播放更有魅力 AMD异构计算技术助力优酷追求完美

  •   2014-07-21/19:34
  • 在今年的APU14北京技术创新大会上,国际知名视频网站优酷就为我们展示了一系列通过AMD多媒体加速引擎优化后的观影效果提升的实例。 

    让视频播放更有魅力 AMD异构计算技术助力优酷追求完美

    众所周知,优酷土豆作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视频集团,他们对产品质量和特性的追求也是永无止境。优酷通过与AMD合作,使用来自AMD的多媒体加速引擎(AMD Media SDK)和异构计算技术针对优酷播放器进行了充分地优化,目前可以在视频播放中增添了“影院、观赏、复古”三个模式提供给用户多样化的观赏效果。并且优酷针对UGC视频,如手机录制的视频,优酷播放器提供了视频防抖效果处理功能,这些富有吸引力的特性在AMD平台都具有特别的优势,甚至是唯一的特性,这无疑大大增加了观片效果和观看体验。 

    让视频播放更有魅力 AMD异构计算技术助力优酷追求完美

    优酷CTO姚键先生:“优酷在Metro App官方版本中采用了AMD多媒体加速引擎(AMD Media SDK)技术,这是优酷在不同硬件平台进行差异化表现的尝试。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观影模式,加入一键优化防抖处理功能,无论是长视频还是UGC,这些特性均有助于突出优酷的产品优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