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三大游戏发布 全面支持AMD Mantle技术

  •   2014-07-01/17:19
  • 近日,AMD(纽约证交所代码:AMD)高兴地宣布,游戏厂商电子艺界(EA)将在三款全新游戏当中支持AMD开创性的图形API - Mantle,这三款游戏是《战地:硬仗》(Battlefield: Hardline™)、龙腾世纪:异端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和《植物大战僵尸:花园作战》(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随着这三款游戏加入,现在超过40款游戏支持AMD革命性图形API。DICE尖端的霜寒3引擎驱动这三款游戏。

    《战地:硬仗》(Battlefield: Hardline™)讲述了迈阿密警察Nick Mendoza为了向背叛自己的前搭档复仇,横跨美国全境,展开了同犯罪势力之间的漫漫斗争之旅。

    龙腾世纪:异端审判(Dragon Age: Inquisition™)是BioWare经典系列最新作品。在此作品当中,玩家扮演的英雄角色需要恢复秩序,带头审判及猎杀混乱使者。这款BioWare的最新动作冒险游戏,以辽阔易变的景致为舞台,带来无与伦比的故事剧情。 探索隐藏洞穴,击败超大生物,周遭世界将依据您的独特游戏风格而改变。

    《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Plants vs. Zombies: Garden Warfare™)带来充满震撼力的全新合作模式和多人操作体验。在充满惊奇的世界中轰炸殭尸与植物,让玩家体验融合新鲜逗趣《植物大战殭尸》内容,且富有深度的传统在线射击游戏。在霜寒3引擎加持下,您可以在一个巨大的三维世界当中,尽情破坏邻近区域,把游戏环境彻底夷为平地。

    AMD公司ISV游戏和联盟主管Ritche Corpus表示:"目前有50多家活跃的游戏开发商支持Mantle API,我们团队为可以很快实现Mantle愿景而高兴。"

    资源支持

    ●  阅读我们的博文 Mantle 101

    ●  详细了解AMD突破性的API - Mantle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