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的华丽AMD R9-280强势突围

  •   2014-06-17/14:35
  • 2013年9月,AMD GPU14技术大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R系列显卡,一时间,发烧级新品R9-290X、R9-290和深受游戏玩家深爱的甜点R9-270X、R9-280X迅速成为了国内外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无论是IT门户网站的焦点位置还是平面媒体的封面头条全部充斥着耀眼的红色并配合着三个夺目的字符——AMD!

    时隔近半年之后,又一款定位高端的A卡R9-280也悄然出现了,而此时伴随它登场的并不是全球性技术大会的华丽舞台,因此该款高端A卡的问世一直没有得到与其超强性能相匹配的关注度和曝光率,当我们还沉浸在AMD双芯卡皇R9-295X2的震撼表现和单芯旗舰R9-290X的华丽评测数据时,今天我们先来一起见证这款一直在市面上低调潜伏的高性能显卡的突围——AMD Radeon R9-280

    AMD Radeon R9 -280

     

    R9-280 3D Mark实测

    说明: 性能强劲 迪兰R9-290酷能大战3A级游戏 新3DMark,采用全新界面设计,除了测试分数,还会展现每个场景测试期间的实时曲线,全程记录帧率、CPU温度、GPU温度、CPU功耗。新3DMark取消了传统的E、P、X模式,取而代之的是根据负载不同所推出的三个场景。

    说明: C:\Users\wezhi\Desktop\280.png3D Mark11

    AMD R9-280性能测试

    从理论性的数据显示来看,R9 280的表现可谓十分稳定,在整个测试过程中一气呵成,并没有出现花屏情况,且超频后成绩再次提升。测试数据更是令人满意的。

    AMD R9-280游戏性能《古墓丽影9》测试

    《古墓丽影9》将讲述劳拉的首次冒险之旅,主角劳拉·克劳馥的年龄被设定在21岁,那时的她还只是一名刚出茅庐的新人,经验欠缺。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将与劳拉共同成长,获得新的武器和道具并习得新技能。在冒险的小岛上,玩家可以在营地对道具进行组合,有些特定区域就需要特定道具和技能才能通过。岛上的各个营地之间可以快捷传送,玩家无需长途跋涉。而除了劳拉外还将有其他角色出现在岛上。

    《古墓丽影9

    最终测试数据

    如果你真的认为这就是R9-280的集显性能,那只能说你低估了AMD这个家族的强大魅力,超威旗下的三大AIB品牌迪兰恒进(Dataland)、蓝宝石(Sapphire希仕(HIS推出的R9-280超公版显卡则构成了整个AMD R9-280品牌的性能保障。

    蓝宝石(SapphireR9-280

    蓝宝石R9 280 Dual-X

    蓝宝石R9 280 3G白金版OC显卡搭载了AMD新一代的Radeon R9 280芯片,基于28nm制造工艺的Tahiti XTL核心,拥有2048个流处理器,轻松运行各大游戏,完美运行DirectX 11.2特效显示,支持Mantle技术、TureAudio技术、CrossFire技术,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双风扇,用料豪华,玩转4K游戏,尽显强者本色!

    迪兰(DatalandR9 280

    迪兰R9 280 酷能 3G DC

    迪兰R9 280 酷能 3G DC显卡基于最新28nm工艺的GCN架构,显卡核心代号为Tahiti Pro,内建1792个流处理器,完美支持DirectX 11.2特效,独有 AMD Mantle 3D API,与游戏主机跨平台无缝对接,让显卡的3D性能表现更出色,自然更适合游戏玩家。

    散热方面,显卡采用了迪兰自主研发“倍酷”双风扇散热系统,噪音更低、散热性能更强。导热速度更快的S型纯铜热管与大型散热鳞片,在双风扇的作用下,可以迅速的带走显卡核心热量,保证了满载75℃ /待机 34℃,让显卡能够有一个最佳的工作环境。

    希仕(HISR9-280

    HIS R9280 IceQ OC 3GB

    HIS R9-280 IceQ OC 3GB采用了外观造型特殊的散热器,并且采用了单涡轮风扇散热器,在保证显卡的稳定性的前提下降低了显卡散热所发出的噪音。GCN架构Tahiti Pro2图形核心,基础核心频率为847MHz,动态加速后核心频率为953MHz。

    HIS R9-280 IceQ OC 3GB采用6+8pin外接供电方案,充足的电流能够给显卡更强的超频潜力,给玩家提供更强的性能。两个mini DP接口,一个HDMI接口以及一个DVI接口,能够兼容市面上大部分的显示器,并且给了需要组建多屏玩家便利。

    如今,AMD R9-280已经逐渐在群雄争霸的显卡市场逐渐走进越来越多的媒体和和玩家的视野,在即将上演的各大电商厮杀得天昏地暗的6.18电商节上,AMD R9-280已经和迪兰、蓝宝石、HIS三大AIB组成自己的强大武器准备杀出重围,掀起新一轮的AMD产品狂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