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克“爸”气十足 10万明信片免费送

  •   2014-06-13/11:22
  • 端午节刚过,世界杯启动,父亲节又接踵而来。各大商家的营销大战纷纷拉开帷幕,让这个六月变得更为火热。但是目前国内大部分商家所推出的活动,都是千篇一律的打折促销活动!当然,也有少数商家推出了一些暖心有爱的创意营销方式,比如下面这个由一张明信片的简单关爱,传递十万份孝心的活动!

    21克手机:一张明信片的关爱力量

    6月10日~6月18日,中国触屏老人手机第一品牌21克,在其官网推出了“‘爸’气十足”的父亲节活动http://www.21ke.com/activity/fathersDay.html,以“10万份定制明信片免费送老爸”为主题,鼓励网友登陆21克手机官网,写下想对父亲说的话,上传逗比的生活照片,定制一张专属的父亲节明信片,并且参与分享还能赢得21克手机和云南鲜花饼等大奖。

    21克手机:父亲节免费当 “邮差”

    但是,很多老爸可能不会上网,怎么看得到明信片?根据网友定制的电子明信片,21克将制作出精美的纸质明信片,免费寄送给老爸们,让他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子女的关爱。

    简简单单的一张明信片,可能没有什么实际的用途,但却是一份值得珍藏的、沉甸甸的孝心。久未见面的父亲在收到明信片的那一刻,也许会感动得“老泪纵横”吧!

    10万份孝心:爸爸我爱你!

    果不其然,“爸”气十足活动一经推出,就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围观和参与。活动上线当天,21克官网专题页就吸引了几千位网友参与明信片的定制,写下了对父亲的真挚祝福,而@21克官方微博#爸气十足#也吸引了几千次的转发和评论。

    网友闻婧eva在定制的明信片上写道:“父爱深沉,老爸对我的爱总是默默的,从小到大只要我无意间说了喜欢什么,老爸总会走街串巷的把它买回来;我喜欢吃什么,他也总是自己一口不舍得吃全留给我。感谢老爸多年来对我的付出,现在他年龄大了手机总是看不清字,希望能好运中21克手机送老爸,把他用了7、8年的旧手机换下来~给力好活动支持!”

    也有很多网友这样评论:“第一次给老爸寄明信片,怪不好意思的。希望这张简单的明信片,能够让老爸知道我的心意!”,“21克给力暖心活动,让很多为生活打拼的年轻人,停下了脚步,给远在家乡的父母奉上一份孝心!”

    21克手机:父亲节免费当 “邮差”

    一直以来,21克手机品牌立足“关爱”,意在号召年轻一代对亲情、孝义的重视和传承。

    与其他手机厂商“搞抢购”、“粉丝营销”等方式不同,21克手机在品牌营销活动上也可谓是另辟蹊径。今年4月,21克更是斥资500万,联合淘金币、阿里公益天天正能量等,发起“147位失独老人海南‘抱团温暖’之旅”慈善活动,并在随后的5月母亲节发布了微公益《史上最震撼的60秒》分娩视频,深度诠释和传递母爱的伟大。

    这一次,十万份简单有爱的父亲节明信片,更是十万份沉甸甸的孝心。作为一个手机制造商,在科技和人文的十字路口,当别人都不知道该如何转身时,21克手机选择了科技与人文的并肩而行。他们从来不是去塑造一个冷冰冰的商业符号,更不止于一款简单好用的老人手机,而是在品牌诉求中,将情感上的问候和人文化的关怀融入其中,真真切切地搭建起父母和子女交流、关爱的情感纽带,唤起天下子女对父母的关爱和感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