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全线产品特惠京东6.18好礼放送

  •   2014-06-06/14:05
  • 一年一度的电商促销活动马上拉开序幕,作为硬件产品的领先企业,AMD京东旗舰店也推出了丰厚的奖励和优惠价格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AMD的CPU将进行买赠活动,显卡部分品牌将全线低价销售,数量有限,需要升级硬件的玩家不容错过。

    活动主页:http://pinpaijie.jd.com/act/UrFbv0o4ZPOB57V.html

    显卡推荐:华硕R9280-DC2T-3GD5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84613.html

    此显卡搭载全新 AMD Radeon R9 280图形处理器 (GPU)、独家 DirectCU II热管直触风扇散热技术与独家CoolTech 风扇技术,带来更低温、安静、快速的性能。全新显卡拥有比标准版高出 20% 的静音性能及三倍 (3X) 静音效果;超合金数字供电设计提供卓越的效率、可靠性和性能。GPU Tweak超频工具可将 GPU 性能大幅提升,让用户体验串流工具带来的绝佳游戏性能。R9 280 DirectCU II 配备 3GB GDDR5显存,支持高达 2560 x 1600 的分辨率。

     

    显卡推荐:迪兰恒进R9 270 酷能 2G DC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40949.html

    迪兰R9 270显卡配备了高速GDDR52GB显存颗粒,搭配上256bit位宽的组合,在面对当今大型3D游戏时也毫无压力。核心频率方面,显卡的默认出厂频率达到了950/5600MHz,并且通过Boost技术自动超频到975MHz,保证了最佳游戏效能的发挥,其整体性能表现也优于同价位公版标准的产品。

    AMD Mantle 游戏实测:

    说明: C:\Users\wezhi\Desktop\图片1.pngMantle游戏性能提升测试1

    Mantle游戏性能提升测试2

    AMD显卡无论是在做工品质还是游戏性能方面都是令人满意的,在日趋完善的Mantle技术的配合下,AMD显卡的游戏性能更是有着惊人的提升。如此完美的表现和实惠的暑促价格,你还在犹豫吗?

    你想收集别人羡慕的目光吗?

    我们就在这里:http://pinpaijie.jd.com/act/UrFbv0o4ZPOB57V.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