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德梅尔文明:太空》宣布支持AMD Mantle API

  •   2014-04-15/10:24
  • – Mantle图形API在《文明》®系列游戏新作中,为玩家提供激动人心的加速性能–

    近日,AM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AMD )宣布与2K Games公司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让最新游戏《席德梅尔文明®:太空》™支持Mantle图形API,为AMD Radeon™显卡用户带来性能加速和画质提升。

    Mantle是一个“低开销”的图形API,它可以更好地利用多核CPU,精简游戏代码执行,从根本上消除软件瓶颈,以令人难以置信的GPU资源利用效率,为玩家带来性能提升。  

    AMD ISV游戏和联盟主管Ritche Corpus表示:“Mantle图形API面向开发者和玩家,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经过验证的低开销API,它可以大幅度提升游戏性能,特别是那些画面中有大量物件的游戏。我们为能与2K Games在最新游戏《席德梅尔文明®:太空》™当中合作感到自豪,这种合作为玩家挚爱的游戏带来众多惠益。”

    《席德梅尔文明》系列游戏屡获殊荣,《文明®:太空》™则是其中最新作品,以科幻为题材。在这款游戏当中,玩家将从地球远征,对宇宙深空进行前沿探索,在另外一个星球上建立殖民地,记录人类新航向。

    在《文明®:太空》™当中,玩家第一次可以依据不同文化分成不同派系,根据自己选择的命运发展自己文明。玩家将体验到一系列全新游戏方式,包括非线性技术进程,更加深度的派系定制,以及足以改变每个派系身份的完整外星世界。

    Firaxis Games 公司软件开发主任Steve Meyer表示:“凭借技术实力,《席德梅尔文明》系列游戏令玩家欲罢不能,获得玩家一致公认。我们与AMD合作,采用Mantle图形API,确保《文明》系列游戏声誉,并让《文明®:太空》™开启全新篇章。”

    除了支持Mantle图形API之外,游戏《席德梅尔文明®:太空》™也将支持AMD 交火™技术,为超清分辨率提供所需性能,另外还将支持AMD宽域技术,一张AMD Radeon ™显卡同时连接多达6台显示设备,达成全景游戏体验。

    资源支持

    ·         详细了解Mantle

    ·         详细了解《文明®:太空》™

    关于AMD

    AMD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 AMD)设计和集成技术,为包括个人计算机、平板设备、游戏机和云服务器在内的数百万计智能设备提供计算动力,诠释全新的环绕计算时代。 AMD提供的解决方案,使世界各地人们了解到设备和应用的全部潜力,继续向前推动各种可能性。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d.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