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灵感好时节 蓝宝AMD FirePro W7000专业显卡热销

  •   2014-04-04/13:09
  • 清明时节雨纷纷,又是一年万物复苏,暖春来到的时节,神州大地呈现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个时候正是外出踏青,赏玩风光的最好时机。正如大自然的万事万物一样,这个时节也是许多艺术创意人员采集资源,灵感迸发的最好时刻。对于创意人员来说,一个出色的灵感创意需要将它化为实际的作品才更有意义。而这些良好的创意需要一款高品质的专业显卡助力,打造出最为美好的景象。

    作为专业显卡领域的佼佼者,蓝宝AMD的FirePro系列显卡凭借出色表现力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出色的研发设计、精湛的制造工艺,并且针对专用设计软件进行特殊的优化设计,使得FirePro系列具备出色的兼容性和强大的表现力,成为了设计室、大型工作站等专业场所的最佳选择。作为系列中定位于中高端的产品,W7000凭借强大的性能,实现了许多创意人员的梦想。目前这款专业显卡售价为6350元,是入手的最好时机。

    蓝宝AMD FirePro W7000隶属FirePro专业显卡中W系列,定位于中高阶的专业绘图显卡产品,采用代号为Pitcairn的GCN架构显示核心,强大的核心能力满足多种工作需求。显卡共有1280个流处理单元,拥有完整的20个CU,计算能力显著增强,是目前中高端专业显卡的代表性产品。

    显卡在显存选用上毫不马虎,为了满足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3D性能模式下高达950MHz的频率,配搭有4GB GDDR5高品质显存,内存总线为4.8GT/s 256-bit,为GPU提供153GB/s带宽。显卡单精度浮点性能是2.4 TFLOPS,双精度是0.15 TFLOPS,性能无与伦比。

    外观设计方面,蓝宝AMD FirePro W7000的卡体更长,典型设计功率为小于150瓦,需要外接PCIE 6 pin电源,散热器也显著加大。显卡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风扇出色的散热性能能够满足显卡在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

    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显示输出方面取消了DVI输出端子,转而提供4个标准的 DisplayPort接口,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4096×2160。对于使用老旧显示设备的用户,蓝宝在W7000的包装内提供两个主动式的DP转单通道DVI连接器,使用起来毫无压力。显卡支持S400同步模块,因此可以多系统搭建大型屏幕墙,这在许多领域有着非常实用的效果。

    春风吹绿了树上的枝芽,也为创意工作者提供了灵感的源泉。蓝宝AMD FirePro W7000专业显卡对于创意工作者通常使用CAD、CAE、SolidWorks等专业设计软件有着完美的支持,而且新一代的Adobe专业工具,如Adobe Creative Cloud、Adobe Premiere Pro CC等更是进行了专业的优化设计,是专业人士的必选好显卡。

    更多信息请访问

    蓝宝PGS(网站): www.SapphirePGS.com 

    技术支持(邮箱): ws.cn@sapphiretech.com

    中国区代理商

    景丰电子(网站) www.kingfung.com

    全国查询:0755 – 8375 9168(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佳和大厦B座21楼)

    广州景丰:020 – 3849 8045 (广州天河区石牌西路1-7号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306室)

    上海景丰:021 – 5490 1989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3楼391室)

    北京景丰:010 – 8268 9066 (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6楼A133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