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性能至尊体验 蓝宝AMD FirePro W7000专业显卡

  •   2014-03-21/09:56
  • 提到专业显卡,首先带给人们的就是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非凡感觉。和我们平时常见的民用级别,主打娱乐游戏方面的显卡不同,专业显卡的超强性能在应对CAD设计、多媒体特效制作、生命科学、石油天然气勘探等领域来说有着非常出色的性能表现力,是专业人士的必备硬件。

    作为专业显卡领域的佼佼者,蓝宝AMD FirePro系列的专业显卡拥有不俗的品质,整个系列凭借出色的核心和一流的做工,令显卡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展现出无与伦比的优秀品质。今天为各位专业设计人士推荐FirePro系列中定位与中高端的W7000,一起来感受一下这种至尊王者的超强性能。

    蓝宝AMD FirePro W7000隶属FirePro专业显卡中W系列,定位于中高阶的专业绘图显卡产品,采用代号为Pitcairn的GCN架构显示核心,强大的核心能力满足多种工作需求。显卡共有1280个流处理单元,拥有完整的20个CU,计算能力显著增强,是目前中高端专业显卡的代表性产品。

    显卡在显存选用上毫不马虎,为了满足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3D性能模式下高达950MHz的频率,配搭有4GB GDDR5高品质显存,内存总线为4.8GT/s 256-bit,为GPU提供153GB/s带宽。显卡单精度浮点性能是2.4 TFLOPS,双精度是0.15 TFLOPS,性能无与伦比。

    外观设计方面,蓝宝AMD FirePro W7000的卡体更长,典型设计功率为小于150瓦,需要外接PCIE 6 pin电源,散热器也显著加大。显卡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风扇出色的散热性能能够满足显卡在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

    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显示输出方面取消了DVI输出端子,转而提供4个标准的 DisplayPort接口,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4096×2160。对于使用老旧显示设备的用户,蓝宝在W7000的包装内提供两个主动式的DP转单通道DVI连接器,使用起来毫无压力。显卡支持S400同步模块,因此可以多系统搭建大型屏幕墙,这在许多领域有着非常实用的效果。

    有了强大的硬性基础作为保障,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应对实际的使用环节上更是有着其独特的方式。显卡在多个领域有着优异的表现正是因为W7000在与专业软件的结合上有着非常完美的结合方式。在工程与绘图设计软件、数字内容创作 (DCC) 与数字多媒体认证、地理信息系统与可视化、生命科学、石油煤气探勘领域都经过了专业的软件认证。使得W7000在这些应用领域如虎添翼,带来超强的性能表现。目前蓝宝 AMD FirePro W7000售价为6350元,需要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更多信息请访问

    蓝宝PGS(网站): www.SapphirePGS.com 

    技术支持(邮箱): ws.cn@sapphiretech.com

    中国区代理商

    景丰电子(网站) www.kingfung.com

    全国查询:0755 – 8375 9168(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佳和大厦B座21楼)

    广州景丰:020 – 3849 8045 (广州天河区石牌西路1-7号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306室)

    上海景丰:021 – 5490 1989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3楼391室)

    北京景丰:010 – 8268 9066 (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6楼A133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