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3·15 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显卡值得选择

  •   2014-03-13/11:11
  •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又到了,在这个消费者维权的日子里,各种行业的潜规则被曝光于世,许许多多不为人知的黑幕令消费者恍然大悟。回顾一下近些年的3·15,在IT科技领域,许多知名品牌因为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方面的问题被媒体曝光。某些品牌甚至因为这一次的曝光从此一蹶不振,再也无法回到当年的顶峰。企业想要基业长青在管理运营中一定不能降低标准,一时的蝇头小利会带来毁灭性的打击,最终使得一个品牌在消费者心目中彻底失掉信任。

    消费者在选择产品时当然要选择那些品质出色,能够提供最好服务的品牌。在专业显卡领域,蓝宝AMD FirePro系列专业显卡凭借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和产品出色的品质赢得了无数用户的赞许。对于从事工程设计、艺术创作、生命科学、医疗科研、石油天气勘探等领域的专业人士来说,一款性能出色的专业显卡能够让他们的工作得心应手,带来质的飞跃。3·15来临之际,推荐蓝宝AMD FirePro W7000专业显卡,不但性能出众,而且用着放心。

    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是W系列中定位于中高阶的专业绘图显卡产品,采用代号为Pitcairn的GCN架构显示核心,强大的核心能力满足多种工作需求。显卡共有1280个流处理单元,拥有完整的20个CU,计算能力显著增强,是目前中高端专业显卡的代表性产品。

    显卡在显存选用上做足功夫,为了满足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3D性能模式下高达950MHz的频率,配搭有4GB GDDR5高品质显存,内存总线为4.8GT/s 256-bit,为GPU提供153GB/s带宽。显卡单精度浮点性能是2.4 TFLOPS,双精度是0.15 TFLOPS,性能无与伦比。

    外观设计方面,蓝宝AMD FirePro W7000的卡体更长,典型设计功率为小于150瓦,需要外接PCIE 6 pin电源,散热器也显著加大。显卡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风扇出色的散热性能能够满足显卡在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

    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显示输出方面取消了DVI输出端子,转而提供4个标准的 DisplayPort接口,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4096×2160。对于使用老旧显示设备的用户,蓝宝在W7000的包装内提供两个主动式的DP转单通道DVI连接器,使用起来毫无压力。显卡支持S400同步模块,因此可以多系统搭建大型屏幕墙。

    如此出色的产品在3·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有着非常的寓意,目前AMD FirePro W7000售价为6350元,相比于上市初期已经有了一定的降幅,现在选购非常超值。作为专业显卡领域的佼佼者,蓝宝AMD专业显卡的出色性能表现能够满足专业人士在CAD设计、三维模型制作、医疗科研、石油天然气勘探等领域的高精尖应用。而且所有蓝宝AMD专业显卡都通过专业软件认证,可以令这些认证软件充分发挥功能,是专业人士的最佳选择。

    更多信息请访问

    蓝宝PGS(网站): www.SapphirePGS.com 

    技术支持(邮箱): ws.cn@sapphiretech.com

    中国区代理商

    景丰电子(网站) www.kingfung.com

    全国查询:0755 – 8375 9168(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佳和大厦B座21楼)

    广州景丰:020 – 3849 8045 (广州天河区石牌西路1-7号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306室)

    上海景丰:021 – 5490 1989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3楼391室)

    北京景丰:010 – 8268 9066 (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6楼A133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