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Cviewperf®12:见证AMD FirePro强劲效能

  •   2014-01-23/07:57
  •  

    说明: PGS_EN2

    说明: SPEC_viewperf_12_689.jpg

    评定游戏显卡的性能,我们基本通过3DMark来界定,而专业显卡测试则是通过SPECviewPerf。SPECviewPerf是一个由C语言编写简单易用的OpenGL性能测试程序,用于测量运行在OpenGL应用程序接口之下的系统3D图形性能。测试中的文件称为场景,表现了一个流行的来自真实应用程序的图形渲染和操作创建的混合。

    在2013年12月18日公布的SPECviewperf®12,是基于专业应用上衡量显卡性能的一个新版本。SPECviewperf®12带来了全新的8个专业图形测试场景, 包括Energy、Medical、Catia、Cero、Maya、SNX以及主要基于OpenGL 4.0架构的Solidworks和首次添加基于DirextX架构的Showcase。

    全新的SPECviewperf®12测试更加贴近真实的工作应用, 其中一些测试场景甚至包含有超过6000万个定点数据,能够充分反映出工作站的专业性能,其专业性将有望成为新一代的专业测试基淮, 是专业图形性能的测试标杆。

    SPECviewperf®12为了配合现时应用程序的需求,可谓进行了革命性的更新

    更新包括:

    l   全新可扩展弹性架构,支持更多API、viewsets、新定制测试模型

    l   新能源(数据可视化分析)和医疗动态数据生成测试

    l   基于DirectX®的Autodesk  Showcase应用测试

    l   全面更新8个主流测试程序

    l   Windows 7 64位完美运行

    以下是使用新版SPECviewperf®12针对AMD FirePro W系列中的高、 中、低阶产品, 与同级竞争对手做的测试对比:

    说明: entry-level.jpg

    在入门级专业测试中,AMD FirePro 在8项测试均取得胜利, 其中在Maya测试更表现出高达3.6倍的效能优势

    [1]

    说明: midrange.jpg

    在主流中阶的测试中, 同样是完胜竞争对手, 由图片中可看到, SNX有高达2.6倍优势表现[1]

    说明: midrange-7000.jpg

    在中高阶的测试, 仍然有约1.7倍的效能超越竞争对手[1]

    由以上的测试結果, 我们可以看到得益于SPECviewperf®12对AMD FirePro专业卡的优化及其自身强大的性能,AMD FirePro无论在高、中、低阶均能一一轻松地击败竞争对手。AMD FirePro专业卡长期致力于优化软硬件为实际应用工作流程的创造真正价值。专业的图形显示通过可靠的基准测试能更好地呈现其强大性能,通过SPECviewperf®12对比测试,可体现出AMD FirePro专业卡有着强大的兼容性和稳定性,这与所有FirePro专业卡均通过严格的压力测试及专业的ISV认证密不可分。

    蓝宝科技作为AMD FirePro专业图形显示卡在全球唯一独家销售伙伴,蓝宝PGS一直是专业图形市场的领跑者,在新的一年里, 蓝宝PGS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出色的技术支持及优质的服务。

    关于蓝宝PGS

    蓝宝PGS(Professional Graphics Solution)专业显示方案提供给各类需要专业显示的客户们最适合的图形显示方案。蓝宝PGS除了是AMD FirePro专业显示卡全球唯一独家合作伙伴之外,还整合专业显示一系列的各类应用需求,提供完整的应用支持,适用于高、中低阶的3D设计,电视墙、安防、信息的多屏幕,还有医疗、ATC、能源等工业级显示领域。蓝宝PGS持续协助提供最符合需求的定制化方案及最佳的售前/售后体验。

    蓝宝PGS网站: www.SapphirePGS.com

    技术支持邮箱: ws.cn@sapphiretech.com 中国区代理商

    景丰电子网站 www.kingfung.com

    全国查询:0755 – 8375 9168(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佳和大厦B座21楼)

    广州景丰:020 – 3849 8045 (广州天河区石牌西路1-7号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306室)

    上海景丰:021 – 5490 1989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3楼391室)

    北京景丰:010 – 8268 9066(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6楼A133室)

    [1]AMD实验室测试系统:

    y   系统配置:英特尔E5-16603.30GHz,16GB内存,Win7的64位SP1

    y   AMD 13.25.18.1 Nvidia 331.8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