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午马年专业之选 蓝宝AMD FirePro W5000专业显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4-01-15/11:14
  • 即将到来的是中国农历的甲午马年,春节即将临近,神州大地已经沉浸在迎接节日的喜庆氛围中。甲午年在中国历史上有着重要的意义,公元1984年清朝与日本在朝鲜和辽东地区进行战争,1894年(光绪二十年)按照中国干支纪年,时年为甲午年,故称甲午战争。最终,清朝政府战败,与日本签订《马关条约》。这段历史作为中国近代史中重要的部分,每一个中国人都不能忘记。万马奔腾,盛世欢歌。马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象征着勤劳、勇敢、上进、智慧。甲午马年的到来也预示着在新的一年里工作更加上进,生活更加美好。

    对于从事创作设计工作的人来说,马年更是要万马奔腾,马到成功。而性能出色的专业显卡就能让设计人员插上创意的翅膀,设计出更为优秀的作品。作为专业显卡领域的佼佼者,蓝宝AMD的FirePro系列显卡凭借出色表现力深得广大用户的喜爱。在甲午马年,FirePro系列也会继续发力,成为创作人员的最佳选择。作为主流性能的蓝宝AMD FirePro W5000,正是马年的最佳选择。

    蓝宝AMD FirePro W5000是W系列中定位于主流中阶的专业绘图卡,采用代号Pitcairn的GPU核心,显卡共有768个流处理单元,32个光栅操作单元和256-bit内存总线。领先的28nm制程GCN架构更有效率,令更多的晶体管在较少的空间,使得工作站的3D图形处理能力以及GPU加速计算能力上得到提升。

    显卡拥有2GB GDDR5的绘图显存,为AMD Eyefinity 宽域 2.0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内存总线为256-bit,3D内核频率为850MHz,内存总线速率为3.2GT/s,峰值单精度计算性能1.3 TFLOPS,峰值双精度性能0.08 TFLOPS,内存带宽102 GB/s。

    在外观设计方面,蓝宝AMD FirePro W5000采用单风扇风冷散热,满足显卡工作期间的散热需求。显卡尺寸为全高卡体设计,适合所有的台式机和工作站安装使用。同时它也是这批GCN架构专业卡中唯一一款不需要外接电源的产品,TDP设定小于75W,安装过程及运行过程中简单便捷这使得它更容易被个人工作站选中,非常适合设计人员。

    在输出方面,蓝宝AMD FireProW5000提供了两个标准DisplayPort端口和一个双通道DVI端口,其中DisplayPort可以支持DP 1.2规范,实现4K分辨率的直接支持,分辨率可以达到4096×2160、4096×3072、4096×2304。多视频接口的设计能够完美支持AMD Eyefinity宽域2.0技术,带来更为宽广的视觉体验,提升设计人员工作效率。

    新年新气象,奋进马年步步高,蓝宝AMD FirePro W5000出色的性能和专业的品质正是新年的最佳选择。蓝宝AMD FirePro W5000通过专业软件认证,在工程与绘图设计软件(CAD/CAE/AEC)、数字内容创作(DCC)与数字多媒体认证、地理信息系统(GIS)与可视化、生命科学、石油煤气探勘等领域表现出色,完全满足设计人员的需求。春节即将到来,蓝宝AMD FirePro W5000在这里提前恭祝各位新年快乐。

    更多信息请访问

    蓝宝PGS(网站): www.SapphirePGS.com 

    技术支持(邮箱): ws.cn@sapphiretech.com

    中国区代理商

    景丰电子(网站) www.kingfung.com

    全国查询:0755 – 8375 9168(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佳和大厦B座21楼)

    广州景丰:020 – 3849 8045 (广州天河区石牌西路1-7号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G306室)

    上海景丰:021 – 5490 1989 (上海市徐汇区漕溪北路41号汇嘉大厦太平洋数码广场一期3楼391室)

    北京景丰:010 – 8268 9066 (北京中关村科贸电子城6楼A133室)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