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AMD FirePro为广播制作系统打造完整方案

  •   2013-11-29/09:25
  • 在2013年已经结束的荷兰阿姆斯特丹广播电视设备展览会IBC 和全美广播电视展NAB中, AMD都与合作伙伴例如BlackMagic Design, Adobe, AJA等展示当今最眩目、最热门的4K制作系统.  对于亚太地区的用户来说,如果没有机会到现场体会也不用遗憾。蓝宝科技PGS部门自2007年接手AMD 工作站专业显示卡产品以来,一直都致力于把最新的专业显示卡产品引入亚太市场。近期更得到AMD对蓝宝科技工作的认可,蓝宝科技成为全球唯一的AMD工作站产品合作伙伴。  

    说明: CHS_Combine_S.png  

    携此激励,2013年11月12-14日,Blackmagic Design在台湾地区举办一年一度的技术交流研讨会,蓝宝科技在现场带来了NAB展览所展出过的4K解决方案及达芬奇Davinci 10调色系统。其中,达芬奇调色系统一直是后期制作行业的领先标准,是最为强大和最富创造力的调色工具。作为一个高效率的创造是需要软硬件的双结合,因此,Blackmagic选择了AMD FirePro专业卡作为其强大的硬件支持解决方案。   说明: C:\Users\tao\Desktop\1455095_465209206931307_554658409_n.jpg

    现场所展出的达芬奇调色系统就是由5片AMD 最顶级的FirePro W9000专业卡所搭建出来的解决方案, 透过W9000强大的OpenCL运算效能,呈现出流畅的实时图像处理能力,为用户提供强大的创造力和多层次的色彩校正。W9000拥有世界上首颗完全支持 OpenCL 1.2的GPU,因而更好地为达芬奇调色系统提供稳定的OpenCL 支持,完美呈现出实时追踪、降噪、色彩调整等功能。更多有关W9000为达芬奇调色系统所提供的支持,请点击http://www.sapphirepgs.com/page.asp?IDno=734&lang=chs   说明: C:\Users\tao\Desktop\Sapphire_20131216853.jpg

    图片解说:5片AMD FirePro 专业卡在系统上运行,一片负责图形操作界面的显示(GUI), 另外4片专业卡通过PCI-E 外接机箱作为独立的OpenCL加速卡    

    在编辑系统中, Adobe Premiere Pro CC是非常优秀的非线性视频编辑软件,是众多视频编辑专业人员必备的软件之一。全新的Adobe Premiere Pro CC拥有更佳的编辑技巧、连结与寻找和Lumetri 深色引擎,提供Mezzanine 编解码器(原生格式)、改良的 Mercury Playback Engine水银加速、高精确度交换格式。通过AMD与Adobe的深度合作, 水银加速引擎现在也可以利用到FirePro专业卡强大的浮点运算能力。对图层添加颜色调节,时间调节,图层和图层间的变化调整,以及Adobe Premiere CC的字幕系统的添加均有出色的表现。FirePro上的多层编辑和FX实时4K演示实例效果演示。请点击 :http://www.sapphirepgs.com/page.asp?IDno=717&lang=chs

    FIREPRO W5000 专业显卡的水银加速效果下,对图层添加颜色调节,时间调节,图层和图层间的变化调整,以及Adobe Premiere CC的字幕系统的添加所有编辑实例效果演示。请点击:http://www.sapphirepgs.com/page.asp?IDno=695&lang=chs

    说明: pre.JPG

    SDI 信号输入和处理后输出,是广播影视业必不可缺的环节。一个超低延迟的实时输入、处理、输出则显的尤为重要。AMD 充分和业界重量级的SDI厂商进行合作,例如AJA , Bluefish, BlackMagic, Matrox, DVS,利用FirePro的DirectGMA 技术实行SDI 直连技术, 突破了竞争对手僵硬的捆绑技术,使FirePro 产品能兼容主流厂商的产品,让广电用户降低拥有成本的同时,获得超低的延迟,高数据吞吐量的GPU加速性能优势。

    说明: aja.JPG

    蓝宝AMD FirePro W9000作为W系列中最顶级的专业卡,其创新一代的GCN架构,每个处理单元均可同时处理多条核心指令,使得工作站的图形处理能力以及OpenCL加速计算能力上获得极大提升,并配备了高达6GB GDDR5显存,支持ECC错误纠正,支持6个Mini-DP输出,能同时驱动6个4K分辨率/ 30bit颜色精度的监视器,在处理复杂画面时能提供更好的交互性和更短的渲染时间。

    说明: C:\Users\tao\Desktop\TM截图20131126150806.jpg

    AMD FirePro W9000

    AMD一直与业界各厂商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并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的、开放的计算机体系的创造环境。无论你是想做简单的色彩校正,还是复杂的影视后编,还是想做更为复杂的追踪动作和实时虚拟广播,AMD FierPro 专业卡能为你提供良好的软硬件兼容组合,提供梦幻般的实时性能,并将真正实时渲染创造呈现出来,为高效率创造流提供有力的质量保证。蓝宝科技也将继续秉持者专业服务,专业销售,提供全系列绘图显示相关产品给全球各地广大的客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