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科技于北京VMware vForum展示图形工作站解决方案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30/10:11
  • 北京,10月30日,2013—全球云端运算暨影音通讯领导厂商丽台科技今日于北京VMware vForum大会正式展示GPU虚拟化革命性解决方案,为桌面虚拟化应用再次提升执行效率与使用者经验。

    使用PCoIP虚拟桌面系统建立三赢局面

    以Zero Client连结架设於远端工作站之Host Card主机卡可将远端Windows与Linux桌面以双荧幕或最高四荧幕同步输出至使用者端且无应用效能影响,是最适合高阶工作站使用者与高度重视资料安全企业最适合的RWS远端工作站系统。Host Card主机卡处理器设计於提升安全与操作效能为诉求,其先进的AES-256 与NSA Suite B通讯协定满足最高安全标准。每秒300Mpps (mega pixels per second)影像效能得以驱动全荧幕应用程式画面高达60FPS (frame per second)画面更新率确保远端画面输出满足最佳使用者体验。

    PCoIP®产品系列滿足一般知识工作者于高阶工作站工程师多样化于优异性能需求。丽台科技于Teradici及VMware®紧密合作提供最安全与高度延展力的远端桌面解決方案。

    NVIDIA® Grid 解决方案

    使用NVIDIA® GRID卡加上Citrix HDX3DPro组成高性能高密度的虚拟化图形工作站,此方案可以透过标准IP网络,远端操控位于资料中心的主机电脑或高效能工作站,让使用者身在远方却可享受完整、最高规格的使用者体验,并让企业节省IT支援与问题排除的日常维护成本。丽台云端工作站解决方案可同时满足多个前端工作台同时操作,并单独享用GPU专业卡资源。能满足3D、CAD/CAM商业工程设计、DCC数字内容创作、医疗、影视娱乐开发及GPU高性能运算等各型用户对资料安全与工作站专业等级软件执行效能的超高需求。

    丽台科技图形工作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