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科技赞助2013Solidworks Innovation Day济南站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9/15:42
  • 在北京、广州、深圳、郑州、四站Solidworks Innovation Day 活动之后,10月25日Solidworks Innovation Day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丽台科技资深架构工程师王彦康进行了主题演讲。济南怡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丽台科技在济南的区域独家代理商共同协助参与此次活动。

    新Kepler架构的NVIDIA Quadro 专业图形显卡在计算能力,显存容量支持屏幕数量和图形性能等方面都有显著提高。能带来最佳的Solidworks设计体验。NVIDIA Quadro 显卡能够将复杂的CAD模型采用交互式图形处理性能显著提高。FSAA(全景抗锯齿),Real View 交互式渲染,高级阴影功能能优化图像质量。无缝拼接的照片级渲染软件及CAE仿真软件可以使您的工作流程加速。

    本周,丽台科技将参与在上海举办的Solidworks Innovation Day 活动。更多资讯可以关注丽台科技官方微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