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作新一代CG和运动图形 就选蓝宝AMD FirePro W7000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5/16:12
  • 无论是设计用于广播电视的动态运动图形,还是制作炫丽的动画,或是构建爆炸视觉特效,任何优秀作品的创作都需要得心应手的工具。您需要的是具有出众图像渲染能力的CG套件和用以驱动它的工作站级显卡,从而创造出帧率流畅的模型和动画。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建议您采用MAXON CINEMA 4D R14 Studio和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显卡。

    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显卡包括容量高达4GB的ECC显存,可处理最复杂的模型和纹理—带有部分常驻纹理(PRT)支持,可使用的纹理尺寸高达32TB(轻松满足并超越您的各种需求。)它们采用了几何加速技术,每一个时钟周期可处理多达两倍的几何数据,成倍提高您的工作效率。

    CINEMA 4D R14 Studio也意识到总体能力提升可让用户创建比以往更加逼真的动画,而且创建速度更快。全新的Sculpt系统可更加有机化地建模,从而获得更美观的模型。

    新的运动相机系统使创建自然的摄像动画更加轻松。而全新的物理工具使空气动力和弹力特效看起来更加真实。更快的全局照明能够实现更准确的照明,而新的阴影渲染器则提供了更佳的木材和天气模拟效果。

    当然,3D 套件只是创造性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无论是CINEMA 4D R14 还是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显卡均是为了让您在结合其他各种工具一起使用时最大程度实现轻松且富于创意的工作而设计的。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显卡采用 AMD 的次世代图形核心(GCN) 架构,具有出众的密集型非3D任务处理能力,如效果处理和视频渲染等—用户无需再购买其他显卡。

    CINEMA 4D R14还能与多种主流后期制作工具无缝地交换项目文件和独立元素,如 Adobe After Effects、Photoshop 和Foundry’s Nuke等(支持多层级Open-EXR,达到最高图像标准)。继续往下看以了解这些工具如何帮助您把心中所想转化为眼中所见。

    让CG更完美的动力

    为尽可能创建出最佳的CG、视觉特效和运动图形,您需要进行最接近最终动画效果的预览——如此才能够高效地创建模型和动画,形成最符合预期的渲染效果。要达到这一目标,您需要可提供更快的帧率和更高质量预览的工作站级显卡——而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显卡则是您的最佳支持。

    蓝宝AMD FirePro W7000是W系列中定位于中高阶的专业绘图卡产品, 采用代号为Pitcairn的使用GCN架构核心,显卡共有1280个流处理单元。显卡采用了足本的Pitcairn GPU,拥有完整的20 CU,计算能力显著增强。

    W7000的3D性能模式下的内核频率是950MHz,搭配有高达4GB GDDR5的本地内存,内存总线为4.8GT/s 256-bit,为GPU提供153GB/s 带宽。显卡单精度浮点性能是2.4 TFLOPS,双精度是0.15 TFLOPS。

    蓝宝AMD FirePro W7000在显示输出方面取消了DVI输出端子,转而提供4个标准的 DisplayPort 接口,最高分辨率可以支持到4096X2160。对于使用老旧显示设备的用户,蓝宝在W7000的包装内提供两个主动式的DP转单通道DVI连接器,使用起来毫无压力。显卡支持S400 同步模块,因此可以多系统搭建大型屏幕墙。帧锁定和同步锁定是W7000显卡的标准内置功能。并且视频编解码引擎,能够以极快的速度进行H.264 硬件编码。

    用CINEMA 4D R14呈现栩栩如生的效果

    最佳CG的唯一秘诀——真实感。无论您在创作最抽象的运动图形或是3D卡通等,物理规律更精确的光照与运动模型使得影像更加逼真,对观众更具吸引力。全新的CINEMA 4D R14 集合了建模、动画和渲染工具等多种新功能,可实现更逼真的效果——并且启动速度更快。

    全新的Sculpt系统是CINEMA 4D R14的内建系统,而其搭档3D纹理喷涂工具BodyPaint 3D则允许您将模型当成虚拟粘土进行处理:可进行拉、捏、修匀和刮擦等加工工序,就像处理实物一般。您甚至可以使用虚拟刀切割出一块区域,然后使用印章和模版在上面印上标牌。这一有机的建模过程可形成栩栩如生的皮肤、石头、木材等纹理效果。

    使用CINEMA 4D R14还可以实现更快的建模。Snap系统用于更方便地定位和对准物体——它提供基于网格以及来自艺术史的黄金螺旋和其他几何原理的多种复合辅助工具。其他工作流增速界面增强功能包括带有改进的OpenGL阴影渲染且反应更加灵敏的3D视口。CINEMA 4D 的物理引擎在模拟空气动力、弹力和破碎效果方面提供了可调节、更准确的方式,同时提高了对应用程序的全套动力学工具集的控制力。

    实现真实感的最后一步是渲染。全新的阴影渲染器可准确地模拟木材和天气效果——在多重重要性采样支持下,GI变得更加快速和精准。在收尾阶段,PictureViewer 提供了更多色彩渐变选项。

    想要创作出炫丽夺目的前沿动画吗?创作新一代CG和运动图形,打造最为逼真的动态效果您需要的就是MAXON最新推出的CINEMA 4D R14 3D套件以及强劲引擎的蓝宝AMD FirePro W7000工作站级显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