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台科技赞助实威国际年度创新日广州站活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10-21/12:36
  • 10月19日在广州景星酒店会议中心举办了2013 年Solidworks 创新日广州站活动。大会邀请了近百名专业用户出席。全球专业显示卡领导品牌--丽台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赞助参与2013 Solidworks 实威国际Inovation Day 创新日广州站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丽台展示了最新丽台NVIDIA K5000显卡。为专业工作站量身订做全新的 NVIDIA Quadro K 系列 GPU 具备多种关键功能,能加速作业流程。功能包括:在设计作业流程中允许更复杂的模型。新一代的串流多重处理器 (SM) 设计 (称为 SMX),在架构上带来多种重要变革。包括大幅提升关键绘图作业的各时脉传输量,一起达到前所未见的效能和能源效率。此外,全新的 Quadro 解决方案提供高达 4 GB 的画面缓冲容量,能让您处理更大的模型及组件,并且在设计流程中提升互动操控效能。接下来还将进行郑州、深圳、济南、上海站的活动。更多产品活动资讯请至:http://www.leadtek.com/chs/product/ 或关注丽台科技官方微信。

    关于丽台科技丽台科技(LEADTEK Research Inc.)成立于1986年,秉持诚信笃实的精神,坚持以「研究创新、品质至上」的信念提供消费者最完善的服务品质。丽台科技是全球最老牌的显卡研发制造专业厂商,长期致力于全方位多媒体通讯解决方案,主要产品线包括桌面虚拟化Zero Client与Thin Client、电脑游戏及工作站绘图卡、多媒体电话、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数位监控系统及云端超级运算工作站等多项领域,期望以多元化的创新技术与优异的品质服务全球市场。

    丽台科技股票代号2465

    丽台科技全球资讯网 http://www.leadtek.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