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式散热专业显卡 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发布

  •   2013-10-12/14:15
  • 拥有双核心的服务器级别专业显卡蓝宝AMD FirePro S10000凭借出色的性能赢得了无数美誉。作为专门为服务器与图形工作站所打造,并面向高性能计算和图形密集型应用、高密度图形处理等工作的性能最强劲的显卡产品,FirePro S10000在散热方面要求很高,所以显卡采用了三风扇的强大散热方式。不过三风扇的设计虽然能够满足FirePro S10000双核心的散热需求,但是噪音问题同样不可忽视。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专业显卡的发布能够将双核心的高性能与静音工作很好的结合在一起。

    与FirePro S10000相比较,FirePro S10000 Passive和前者有许多相似的地方。相同的双核心设计,相同的显存规格,强大的性能满足服务器与图形工作站等专业的显示需求。二者最大的不同就是在于散热的方式,最新推出的FirePro S10000 Passive采用了无风扇的被动散热方式,大尺寸大面积的散热鳍片配合导热铜管提供了优异的散热能力,能够为极端安静的需求所提供零嘈声工作方式,打造最为安静的运行环境。无风扇的设计能够避免因冷却风扇失效而带来的损害,被动的散热方式能够使显卡在任何恶劣的条件下稳定可靠的工作。

    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在核心的选用上做到最顶级,两颗采用了最新的28纳米制成,GCN (Graphics Core Next) 架构的Tahiti GL-Pro核心,双核心的超强性能使得FirePro S10000 Passive在高性能运算中心、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工作站绘图等高阶领域的需求中有着突出的表现。如此强大的特性足见FirePro S10000 Passive作为双核心超强运算专用显卡的独特魅力。

    在显存方面,FirePro S10000 Passive拥有6GB GDDR5的超高规格显存,具备384bit显存位宽,480 GB/s的显存带宽。并且支持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ECC),该项技术能提高系统计算的可靠性。出色显存性能结合强大的双核心,使得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的单精度浮点运算可达5.91TFLOPS,双精度可达1.48TFLOPS,是目前少见的双精度超越1T的超强运算显卡。

    在输出接口方面,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共有二个输出端口,分别是1个Mini DP和1个Dual Link DVI输出端口,最高的分辨率可以达到4096×2160,满足专业显示设备的输出需求。通过DisplayPort 1.2接口,该显卡能直接支持最新的4K显示设备分辨率,达到分毫毕现。

    除了在基础参数上的突出特点,许多独特的技术也赋予到这块高端显卡中。RapidFire技术,提供超低延迟的GPU加速运算。AMD PowerTune能源管理技术,允许动态引擎频率管理及动态电源管理。诸多先进的技术大大提升了显卡的品质和用途,而且被动式散热设计是针对耗电强大的专业服务器和专业运算设备最为适当且优异的选择。

    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专为大型数据中心而设计,为IT管理人员提供出色的解决方案,显卡出色的高密度超级计算能力和杰出性能表现力能够降低整体的运营成本并节约处理信息所时间。专业化的设计能够满足独特的系统应用,提高资产的利用率,并且在相同的资源消耗下提供最大的处理能力。

    领先的虚拟化技术,使得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可以支持大量的并发用户计算会议等一系列最新虚拟化技术,满足当下大型数据中心对于虚拟化技术的多项要求。出色的高密度计算能力体现了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专业显卡专为严苛需求而设计的不俗品质,是大型数据中心和IT管理人员最为可靠的必需品。

    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就是这样一款拥有终极高效能的超级运算卡。全球领先的28 nm制程GCN架构显示核心更有效率,在较少的空间下可以容纳更多的晶体管,加之双核心的使用使得工作站的3D图形处理能力以及GPU加速计算能力均得到全面提升。全静音的被动式散热设计,在满足双核心散热需求的同时带来最为安静稳定的工作环境。蓝宝FirePro S10000 Passive现已发布,马上出手,即刻拥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