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AMD FirePro专业显卡与Solidworks2014 共同创新

  •   2013-09-27/09:46
  • 一直以来,AMD FirePro专业显卡是CAD/CAM/建筑设计等专业绘图工作站的采购首选,强大的硬件规格搭配AMD Eyefnity宽域多屏显示技术,设计师在从事高速渲染或模拟时,能即时通过多个屏幕浏览整体或检查细节,甚至同时操作多种软件。SolidWorks 是专门负责研发与销售机械设计类产品的基于WINDOWS的三维CAD系统, Solidworks具有功能强大、易学易用和技术创新三大特点,这使得SolidWorks 成为领先的、主流的三维CAD解决方案。

     

    Solidworks 目前最新发布的版本是Solidworks 2014, 并将于近期展开全国性的巡展, 蓝宝PGS作为AMD FirePro的独家合作伙伴,使Solidworks搭配强劲的专业显示硬体,一起通过强大的新工具和增强功能拓展创新,可缩短您的设计过程,增强协作,并无限制地提高设计工作效率,最终体现"设计无极限"的概念.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 完美模拟真实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普通显卡渲染只有传统单一色彩,而专业显卡针对所有零组件贴上真实材质,色泽反光与透明度都栩栩如生。

    ● 支持RealView®的强大实时预览仿真功能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由GPU绘图引擎处理,不需要进行光线跟踪渲染。

    普通显卡不能启用RealView,而专业显卡支持启用RealView和Ambient Occlusion技术,渲染效果真实了很多。

    ● 支持硬件级抗锯齿功能-确保设计的准确度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传统显卡不使用FSAA时出现,明显锯齿边,利用新的几何加速技术,一直开启FSAA全屏抗锯齿等高级功能,也不会影响操作表现,提高视觉画面的质量。

    ● 支持 VBO优化顶点缓存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VBO 主要在3D 视觉窗口(viewport) 中提供显著的性能提升,因为数据是存储在高速的显存中而非系统内存中,GPU可以直接调用这些数据来进行渲染。所以打开VBO后性能提升超过2倍!

    ● AMD Eyefinity多屏显示功能-实现出众的工作效率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使用AMD Eyefinity宽域技术的效果

    FirePro专业显卡可通过一片显卡同时启用多达六台独立的显示器。在多个应用软件之间来回切换,更有效地处理多任务进程,同时看到更多数据、更多细节。

    ● 领先同行业竞争对手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W7000 VS. Q4000

    上面是电动汽车模型测试, SHADED + REALVIEW + SHADOW (FPS), 分数越高越好。

    更多比较视频请查阅www.SapphirePGS.com -->新闻中心-->视频讲解

    ● 针对SolidWorks  2014 进行了认证

    创新设计严选硬件

    提供非一般显卡能达到的稳定性及可靠性

    亲临现场体验AMD FirePro 最新专业显示卡与Solidworks 2014搭配所带来的酣畅淋漓的设计快感,还可以获得指定购买,基于蓝宝A3M  专业显示平台的设计电脑购买现金优惠卷,价值人民币600元!

    Ø  业界首款集合AMD FirePro APU 图形工作站级芯片 + 蓝宝PGS A3M 专业用主板

    Ø   经过 SolidWorks 认证及优化,确保性能和兼容性达到最佳化

    Ø   支持DCO技术,提供并行运算再度增强整体运算能力

    Ø   多屏显示功能,提高工作效率

    更多信息:

    更多CAD/CAM相关信息: http://www.sapphirepgs.com/featurepage.asp?IDno=19&lang=chs

    蓝宝PGS 官方网站: http://www.sapphirepgs.com

    中国区经销景丰电子:: http://www.kingfung.com.cn/KFweb/Schi/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