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宝AMD FirePro R5000 全新感受的远程专业卡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13/13:21
  •  以往远程电脑控制,仅局限在命令行方式,完全无法满足富媒体的需求. 只能在服务器、高性能计算下应用. 要想实现例如三维模型、场景或者是各种可视化参数,通常都只能选用昂贵的远程设备. 随着云计算,云图形的应用逐渐升温,对于实时操作、演示的需求不断增加,吸引厂商不断的开发更先进、成本更低廉的设备远程图形设备。 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一款其中的佼佼者--蓝宝AMD FirePro R5000 远程专业显示卡 。

    蓝宝AMD FirePro R5000远程图形专业显卡, 提供一个灵活并易于管理远程图形的解决方案。专为远程3D图形工作流设计,拥有全IP网络运行的经验。蓝宝R5000 整合AMD的最新专业图形内核(GCN)和 Teradici公司的专利PCoIP协议的技术架构,采用2GB 256bit GDDR5显存,并以低延迟传输提供一个三维设计的环境,多显示器支持使各类CAD、医疗成像和专业金融数据人士获得理想的体验。

    Wyse P20瘦客机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913/1379049713678.jpg

    蓝宝AMD FirePro R5000 采用PCoIP 专属认证的客户端设备进行连接,确保提供最佳的兼容性,避免增加部署和维护的成本。并可使企业的 IT 部门在关键数据安全性方面有更好的支持。R5000 采用了单槽主动散热设计,因此只要主机能提供空闲的 PCI Express x16 插槽,并且有足够电源功率,就能使用此卡,还可以在一台标准的塔式机箱电脑中插上 4 片,让一台服务器为4个客户端提供良好的图形操作。

    说明: http://images17.newegg.com/is/image/newegg/14-195-123-TS?$S300$

    在输出接口方面,FirePro R5000 提供了两个最新标准的 mini-DP 1.2接口,作为本地的显示输出,最高可以支持2台 2560x1600 分辨率的显示器;而挡板靠下的位置提供一个千兆的RJ45 接口,这就是采用PCoIP协议,作为远程图形输出的网络接口,最高可以支持远程四个 1920x1200 显示器或者两个 2560x1600 显示器输出,这对于商业应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3DMark

    PTC Creo 2.0

    Maya 2012。

    在实际安装部署中,只要把瘦客户机的网络口用网线连接到 FirePro R5000 的网络口上,就能登录到 FirePro R5000 里,当然,你还需要把显示器、键鼠都连接到瘦客户机上。接下来就可以尽情享受如同本地操作电脑一样,其呈现的画面,无论是效果、可观感、完整性几乎和实际本地操作效果一模一样,同时在使用 FirePro R5000主机时,主机端的性能是完全不受影响的,PCoIP协议是不需要占用主机端宝贵的系统资源的。

    作为目前市面上不多见的远程专业图形专业显示卡,蓝宝AMD FirePro R5000通过采用专属硬件处理PCoIP协议,提供出色的图形性能,能轻松处理高分辨率的视频、图像及3D模型,你能直观地感受到完整硬件解决方案所带来的极致体验。而在整个远程操作中,所有的数据信息都加密传输到远程主机端上,同时返回客户端的键盘鼠标等操作信息,一切关键的资料数据都保留在主机中,始终只有像素在传输并且数据无法保存至客户端的桌面设备,最大限度地保障用户数据的安全性及保密性。 因此,如果你需要远程图形操作,那么蓝宝AMD FirePro R5000会是你最佳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