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A卡有福利镭风HD 7770京东只售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10/16:35
  • 自从AMD的HD 7770调价后,性价比大幅提升,HD 7770也成了市场中的热销显卡。今天笔者就获悉,镭风旗下一款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在京东售价仅有799元。这款显卡的做工扎实用料上乘,并配备镭风独有的大红圈散热,使显卡整体具有非常出色的品质,同时价格已达到最低位,很适合近期装机的用户选择。

    笔者还获悉,目前从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凡购买AMD任意一款HD 7770显卡都可免费获得488元《笑傲江湖》AMD专属道具礼包,外加30元游戏点卡,无疑让HD 7770显卡附加值大幅提升,对于喜欢网游的用户这次机会可是非常难得哟!

    另外,在此期间购买HD 7750的用户可免费获得488元《笑傲江湖》AMD专属道具礼包,而购买HD 7900和HD 7800系列显卡则可得到价值高达888元《笑傲江湖》AMD融具江湖礼包,对这些显卡同样感兴趣的用户也不放关注一下。

    活动链接: http://sale.jd.com/act/Mn6A7VLqcfBwhaHv.html

    镭风 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采用全新28nm工艺的GCN构架核心,核心内建有640个流处理器,对DirectX 11.1、OpenGL和OpenCL全面支持,显卡配备1GB GDDR5显存,位宽为128bit,采用的1050/4800MHz核心/显存默认频率也超过了公版。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910/1378802115284.jpg

    出色的大红圈散热器命名来自于硕大的飞机式静音风扇设计,超大的9cm风扇采用了飞机独有的螺旋桨设计,显卡散热器外壳拥有全金属设计非常漂亮,同时还能够辅助显卡进行散热。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910/1378802115239.jpg

    镭风为显卡配备了自家独有的一键超频功能,只需一按就可让显卡工作在更高的频率下,性能得到大幅提升。

    镭风 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采用的是2*DVI+HDMI+DP的组合,显卡拥有对单屏最大4096×2160分辨率的支持,同时显卡还能够对目前流行的多联屏显示技术提供方便的驳接。

    镭风 HD7770 毒蜥版 1024M D5—799

    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669476.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