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显卡得游戏道具迪兰HD7770京东卖87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9-05/10:46
  • 如今,随着1080p甚至更高游戏分辨率的普及,对显卡显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2GB显存的产品越发受到用户的青睐。今天笔者从京东获悉,AIB厂商迪兰的一款HD7770 酷能+ 2G DC售价仅有879元。这款显卡采用了2GB超大容量显存,游戏在超高分辨率下也能应对,并且显卡配备了黄金级用料,保证显卡在超出公版频率下也能稳定运行,显卡整体性价比非常适合用户选购。

    笔者还获悉,目前从9月1日-10月31日期间,凡购买AMD任意一款HD 7770显卡都可免费获得488元《笑傲江湖》AMD专属道具礼包,外加30元游戏点卡,无疑让HD 7770显卡附加值大幅提升,对于喜欢网游的用户这次机会可是非常难得哟!

    另外,在此期间购买HD 7750的用户可免费获得488元《笑傲江湖》AMD专属道具礼包,而购买HD 7900和HD 7800系列显卡则可得到价值高达888元《笑傲江湖》AMD融具江湖礼包,对这些显卡同样感兴趣的用户也不放关注一下。

    活动链接: http://sale.jd.com/act/Mn6A7VLqcfBwhaHv.html

    迪兰恒进 HD7770 酷能+ 2G DC显卡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核心,内建有640个流处理器,显卡支持DirectX 11.1、OpenGL和OpenCL等规范。显卡搭载了高速GDDR5显存,显存规格达到了128bit/1024MB,并且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就达到了1100/5000MHz,远远超过公版,具备优秀的游戏性能。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905/1378349167224.jpg

    供电方面,迪兰HD7770 酷能+ 2G拥有着“白金用料”品质,3+1相分离式供电解决方案,能够为显卡核心和显存分别提供独立的纯净电流供给,显卡拥有外接电源接口设计保证显卡在高频运行时供电无忧。在散热器上采用了专业的PCS+散热设计,显卡采用倍酷双风扇散热系统,散热效率高,能够在静音的环境下提供充足的散热保障,同时保证显卡在超高默认频率下稳定运行。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905/1378349167181.jpg

    在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DisplayPort+HDMI+DVI,显卡接口配置齐全,能够支持主流的大分辨率显示驳接,同时对多联屏显示也有着良好的支持,显卡扩展能力一流。

    迪兰恒进 HD7770 酷能+ 2G DC—879

    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776795.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