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中端蓝宝石专业显卡降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28/10:55
  • 从事创意设计工作的专业人士和各种项目的工程师,在工作中都需要运用如CAD等专业的设计软件,经常需要处理专业的图形问题,需要有专业显卡作为基础。

    蓝宝石作为AMD专业显卡的核心合作伙伴,针对不同定位的客户推出了丰富的专业显卡产品。事实上专业显卡与我们常见的民用显卡一样,根据用途的不同可以分为各种等级。大多数专业显卡售价不菲,最近这些产品迎来了发布以后的第一次大调价,很多产品降价幅度都很大,其中包括市场上关注度颇高的中端系列显卡,他们分别是:

    蓝宝石 FirePro V5800

    说明: 1

        蓝宝石 FirePro V5800是非常适合专业人士所具有广泛的应用工作要求,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高要求的设 计、验证,为中型和大型CADDCC应用程序提供先进的视觉效果和最优异的性能,多路的显示输出扩展能查看更多的数据,完全实现工程师、设计师等专业人员更广阔操作空间的实际需求。蓝宝石 FirePro V5800配备3个输出接口(两个DisplayPort和一个双链路DVI)支持ATI Eyefinity宽域技术 ,功耗小于75W

        蓝宝石 FirePro V58003600元降价到2659元,降价幅度26.1%

    蓝宝石 FirePro V5900

    说明: 1

        蓝宝石 FirePro V5900专业图形卡加入电源节能技术降低功率, 75W的功耗提供一个中档性能的图形解决方案。再加上AMD Eyefinity宽域技术使V5900支持三台显示输出。 512个流处理单元完全相容于DirectX11OpenGL 4.0,达成更优异的效能表现。

        蓝宝石 FirePro V59004500元降价到3250元,降价幅度27.8%

    蓝宝石 FirePro W5000

    说明: 1

        蓝宝石 FirePro W5000W系列中定位于主流中阶的专业绘图卡,他拥有2GB GDDR5的绘图内存、单槽的设计,共有3个输出接口:分别为一个Dual-Link DVI和二个DisplayPort。支持DisplayPort 1.2:每个DP都可输出4K x 2K的画面,在浮点运算方面也有相当杰出的效能,单精度可输出1TFLOP运算能力。此款在主流中阶专业绘图产品中无论在规格及效能都是一款相当强势的优秀新星。

        蓝宝石 FirePro W50005700元降价到3870元,降价幅度31.9%

    说明: 1

    上面是这三款显卡的规格性能参数和降价幅度

        专业显卡由于针对专业3D设计软件做过优化,数据纠正显存(ECC)能够实现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ECC)的显存,这些能提高系统计算可靠性所以在显示上更为准确,除此之外,专业卡的实时渲染、GeometryBoost 强化几何运算处理技术、帧锁定(Framelock,帧锁相)、同步锁定(Genlock,同步锁相)10bit色高精度显示等技术都是普通显卡所不具备的,所以一款高质量的专业显卡是现代工业设计、图形处理必须的硬件,近期有更换需要的用户可以考虑一下这几款性价比很高的专业显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