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杀手!入门级蓝宝石专业显卡再降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21/17:26
  • 专业显卡由于针对专业3D设计软件做过优化,数据纠正显存(ECC)能够实现错误检查和纠正技术(ECC)的显存,这些能提高系统计算可靠性所以在显示上更为准确,除此之外,专业卡的实时渲染、GeometryBoost 强化几何运算处理技术、帧锁定(Framelock,帧锁相)、同步锁定(Genlock,同步锁相)、10bit色高精度显示等技术都是普通显卡所不具备的,所以一款高质量的专业显卡是现代工业设计、图形处理必须的硬件。

    蓝宝石作为AMD专业显卡的核心合作伙伴,针对不同定位的客户推出了丰富的专业显卡产品,最近这些产品迎来了发布以后的第一次大调价,很多产品降价幅度都很大,尤其是主打性价比的蓝宝石 FirePro V系列中低端专业显卡,性价比进一步提高。

    蓝宝石 FirePro V3800

    1

    专业的图形卡ATI FirePro V3800,搭载512MB的DDR3显存。属于入门级工作站解决方案非常适合于小到中型的模型和少量的总成工作CAD用户。其完整的30位图像处理管线,提供精确的色彩再现和先进的视觉质量。对于教育行业与个人工作室也是性价比突出的产品。

    蓝宝石 FirePro V3800 从980元降价到690元,降价幅度接近30%。

    蓝宝石AMD FirePro V3900

    1

    蓝宝石科技PGS发布全新核心的一款AMD专业显示卡产品-- FirePro V3900,以半高单槽的板型,为入门级的CAD及DCC设计应用,瞄准中小模型及较少装配体的场合。蓝宝石AMD FirePro V3900采用最新一代的专利图形核心,可完整支持DirectX11, OpenGL 4.2及OpenCL等技术, 完整30-bit 图形处理及输出管线可提供真正的精准10亿色彩输出。蓝宝石AMD FirePro V3900配置1GB DDR3显存,拥有480个5D图形单元,令其在平行处理方面也能提供优秀的性能表现。

    V3900利用半高板型设计,配合新的制程工艺降低供电需求,可灵活的适用于各种机箱及对温度、寿命有严格要求的工业电脑应用。随出货包装额外配送半高铁片直接适用于2U/半高机箱更方便。在输出接口方面,一个DisplayPort1.2和一个Dual-Link 双链路DVI-I的组合,兼容绝大多数的显示设备,并能达至双显示,让使用者能更方便灵活的监视各种操作进程。

    蓝宝石AMD FirePro V3900从1280元降价到820元,降价幅度接近36%!

    蓝宝石 FirePro V4800

    1

    工作站专业图形卡的ATI FirePro V4800 是一个强大的的入门级3D图形卡,支持各种设计数据集和生产环境中,用户可灵活的配置两个或以上的显示器。具有 1GB GDDR5显存,400个流处理图形单元,并支持ATI Eyefinity宽域技术支持三个显示器。

    蓝宝石 FirePro V4800从1380元降价到919元,降价幅度33.4%!

    蓝宝石 AMD FirePro V4900

    1

    蓝宝石AMD FirePro V4900采用了Cayman 的图形核心架构,再次提升产品的图形处理能力. 利用480个并行的专利图形单元,和快速的1GB GDDR5 显存, 提供了令人激动的产品性能. 输出接口保持创新的1.2版本 Displayport 2路及 dual-link DVI 一路, 使最大屏幕支持数达到3个, 极大的扩大了您的工作区域改善操作流程。

    蓝宝石 FirePro V4900从1580元降价到1219元,降价幅度22.8%!

    专业卡价格杀手!蓝宝石专业显卡降价

    上面是这四款显卡的规格性能参数

    对于专业显卡,相信各位朋友都会有所了解,从事创意设计工作的专业人士和各种项目的工程师,在工作中都需要运用如CAD等专业的设计软件,经常需要处理专业的图形问题,这就需要有专业显卡作为基础。专业显卡与我们常见的民用显卡一样,根据用途的不同可以分为各种等级。

    大多数专业显卡售价不菲,很多人对于这种“天价”产品都会望而生畏,而这次的大降价则让更多的用户有了拥抱专业显卡的机会,尤其是这几款入门级专业显卡非常适合中小企业和个人使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