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AMD/蓝宝石FirePro专业图形卡的严苛测试流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8-05/14:07
  • 众所周知,稳定是专业显卡必备的素质,如果一款专业显卡不时出现BUG甚至死机的情况,那么无论它性能多么优秀,也不会有人去收买和使用它,原因很简单——工业设计或者产品仿真,一次出错都可能造成无法挽回的巨大损失,谁都冒不起这个风险。    AMD为了解决专业显卡的稳定性问题,实现了全面的质量保证计划。该计划规定了严格的内部测试代码和新驱动程序版本检验流程,所有的新功能,都必需通过二个月一次合格验测。每一个AMDFirePro专业图形卡网络升级驱动程序的制作至少经历了三个专门的检测部门,进行连续16周的测试。目的是确保顶级驱动程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具体来说,每一个新开发的AMD专业图形显卡产品都必需经过四个回合的质量检测,以确保新产品出厂时软硬件的质量一至于产品说明书上的要求。每一轮的测试以严格地检查产品的整体素质为重点,确保新功能的稳定性和应用程序的兼容性。完成后,每一个新的产品都要进行ISV认证,以确保这些应用程序的功能和执行的方式,于每个软件供应商的要求相同。

    各种客户的各种终端对专业图形工作站的需求不尽相同,而激励让AMD去创造独特的、超过本行业标准的专业图形显卡产品。因为专业图形显卡应用程序是如此不同、如此要求苛刻,所以AMD开发的专业图形显卡,必需非常具体地面对最终用户和不同的市场。

    为此AMD还与ISV展开了广泛深入的合作,以帮助确保应用程序的执行处在巅峰状态。软件供应商总是希望他们的应用程序能完全兼容的运行在每一款显卡上,但达到这个目的仅仅通过自身的努力还是不够的。例如,机械CAD程序,供应商需让其持续运行一个脚本,进行几千个单独的测试,检查该程序的命令持续。一款软件的所有功能通过测试本身就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而同时执行多个任务时的情况就更为复杂。这就需要每个ISV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它的测试过程,设置自身要求的兼容性。熟悉工作站并且独立于第三方的测试员,不同硬件的性能和稳定性评估就非常重要。基本上,认证ISV以后,代表着应用程序可以在不同硬件上通过它的全部功能。所以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必须进行ISV测试才算可靠。

    AMD工程师现在已经和ISV设计者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他们一起测试和更新软件功能。这让AMD专业图形产品的性能和可靠性大大增加,并确保AMD专业显卡支持用户所需要的软件的特性和功能。除此之外,AMDCatalyst Pro驱动程序还支持广泛的硬件和处理器平台,不管是AMD或者Intel平台,都能获得完美的兼容和支持。

    而能否设计生产颇具科技含量的专业显卡从一定程度上是衡量显卡制造厂商实力优劣的一个标准。目前来说,蓝宝在FirePro系列专业显卡代表了AMD专业显卡的最高水准。蓝宝FirePro产品涵盖从主流到顶级的各个阶层,额外针对最新Adobe软件的优化使得显卡与软件能够完美协调工作,为创意工作者带来最为强悍的创造空间。

    1

    为设计注入生命力 蓝宝石AMD FirePro

    Fire ProW系列显卡规格参数

    下面是最近专业显卡在CINEBENCH 11.5 OpenGL测试中的表现:

    为设计注入生命力 蓝宝石AMD FirePro

    在场景中运用高分辨率纹理和复杂的照明技术占用系统资源非常大,因为数据大小会随着逼真度的提高而爆发式增加。蓝宝石FirePro W7000 拥有4GB 的高速GDDR5显存,显存大小是竞争对手同级别产品的两倍。超过 150GB/s 的显存带宽和PCI Express3.0意味着即使最大的纹理也能高速载入帧缓冲区。测试结果最新的Fire Pro W7000/W5000不仅超越了同门的V7900/V5900,同样大幅超越了竞争对手的产品。蓝宝石 FirePro专业图形显卡在应用驱动程序方面的革新,是金融,工程,数字创作和科学领域的专业人事工作可靠性和创新的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