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证计划助Fire Pro专业显卡崛起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18/11:50
  • 沉寂许久的Mac Pro终将在今年下半年间推出,并且支持Intel Thunderbolt 2技术,最耀眼的是,它还搭配了两块AMD FirePro专业显示卡。

    1

    这一代GCN架构的AMD专业显卡进步巨大,除了强悍的性能和高效率的核心以外,还要归功于AMD实现了全面的质量保证计划。

    质量保证计划的目的是确保顶级驱动程序的可靠性和稳定性。这个质量保证计划规定了严格的内部测试代码的变化和新的驱动程序版本。所有的新功能,都必需通过二个月一次合格验测。每一个AMD FirePro专业显卡网络升级驱动程序的制作至少经历了三个专门的检测部门,进行连续16周的测试。AMD承诺将不会生产没有经过这种严格审查的驱动程序。

    2009年第一季度以来单位ISV缺陷为500个,而改进后重要ISV认证问题减少了四份之一。驱动持续的改进让ISV软件的问题显著减少。从反馈来看,AMD与技术合作伙伴所遇到的问题也随之减少,这使他们能够将其资源集中于解决改进AMD专业显卡功能开发的问题上。

    DS SOLIDWORKS公司图形应用程序高级经理RON BARES说:“DS Solid Works公司结合AMD专业显卡产品,依靠AMD的工程技术支持和持续的专用资源,以确保客户获得最佳的性能和可靠性。 AMD出色的技术支持,确保可靠的认证,为最终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体验。帮助SD Solid works公司交出优异的业绩。”

    我们这些令人兴奋的进展是与行业的工作者共同完成的。他们比传统的消费者和主流显卡用户对显示卡的要求更多。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第一个灵感的源泉,我们已经开发出突破性的产品,改变游戏规则的结果。

    除此之外,AMD专业显卡也越来越人性化。为了支持最广泛的专业应用软件,图形驱动程序必须包括所有优化路径所需的所有程序。在过去,用户配置他们的图形驱动程序与运行的应用程序,进而选择合适的优化路径。但是,这意味着每当用户切换到另一个应用程序(或重新启动)时,优化不得不手动重新配置。

    新一代的FirePro专业显卡驱动程序集成了自动检测功能。此功能可以让显卡的驱动程序自动检测应用程序的配置文件,从而优化应用程序。这样一来,用户在应用程序之间切换,应用程序的最优化设置也会完全自动的进行,省去了很多麻烦。

    1

    目前来说,蓝宝石在FirePro系列专业显卡生产方面最具优势。蓝宝石FirePro产品涵盖从主流到顶级的各个阶层,针对Adobe软件的优化使得显卡与软件能够完美协调工作,为创意工作者带来最为强悍的创造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