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300微星HD 7770京东只卖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7-05/11:09
  • AMD的HD 7770显卡无疑是目前千元以下最受欢迎的产品,那么,在众多的HD 7770显卡中有没有性能、品质、价格都兼顾的产品呢?近日笔者了解到,微星的一款R7770 Power Edition 1G在京东直降300元,目前售价只售799元,显卡采用了超公版的PCB设计,用料和PCB方案都超过公版水平。这款显卡的散热设计比较有特色,双风扇可调节,并且可以自行改装的方案在市场上独树一帜。如今799元的价格让这款产品的性价比在HD 7770中足以击败任何对手,感兴趣的用户赶快去看看吧。

    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采用了最新的28nm工艺核心,内建的640个流处理器,提供了对DX11.1技术支持,在画面细腻特效的表现力上更加强劲。显卡搭配1GB GDDR5显存,位宽为128bit,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1100/4500MHz。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705/1372993782249.jpg

    显卡采用了微星军规级用料,配备全钽质核心电容与超导磁电感,这些符合MIL-STD-810G军规标准的用料,可以确保显卡最佳的稳定性。显卡还具备三重超电压功能,可调整GPU/Memory/VDDCI电压值, 完全释放显示适配器的潜力。

    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同样支持微星独家Afterburner超频软件,不仅可以细致调节显卡的频率与电压,进行极限超频。也支持Kombustor显示适配器测试和实时视频撷取功能,能与朋友共享游戏中的场景。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705/1372993782896.jpg

    输出接口方面,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显卡配备了1个DVI接口、1个DisplayPort接口、1个HDMI接口,可以利用这些接口组建多屏互联,得到最佳的视觉体验。

    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799

    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685551.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