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N饭?用Excel画出GTX 690

  • 作者: 鲲鹏   2013-07-05/08:42
  • 对于GTX 690这款显卡我们就不用做过多介绍了,双芯旗舰是实至名归的,地表最强显卡的称号也不是白拿的。想必大家已经看到过不少GTX 690的图片了,但下面这张你绝对是第一次见到。

    日前一位N饭花费了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使用Excel绘制出了GTX 690的正面渲染图,对比GTX 690的官方图片来看的话,这位N饭绘制出的图片几乎可以说是分毫不差。

    事实上用Excel来作图的话并不是什么难事,但也需要足够的毅力,毕竟填充成千上万个单元格是需花费很大的时间的,这位N饭能够坚持下来可真不容易,称之为史上最强N饭想必毫不为过。

    另外这位N饭还公布了这张GTX 690图片的源文件,有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自行下载尝试。

    史上最强N饭?用Excel画出GTX 690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