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 7990:史上最短命卡皇?

  • 作者: 鲲鹏   2013-07-05/08:42
  • 在经历了各种跳票以及流产风波之后,AMD在今年4月份正式发布了HD 7990,比NVIDIA的同档次产品发布晚了接近一年,这场卡皇大战来的实在是太迟了。

    现在又有消息称Radeon HD 7990可能要成为史上最短命的卡皇了,目前AMD已经将HD 7990的出货量最小化,到了本季度末(9月份前后)该卡就会面临缺货甚至停产的情况,原因很有可能是AMD将在10月份发布新一代的显卡。

    如果这一传言为真的话,那么HD 7990从四月发布到9月停产,其真实寿命就只有半年左右,史上最短命卡皇的称号预计是跑不掉了

    当然这一说法还存在不少值得商榷的地方,毕竟AMD在10月份发布的应该是下一代单芯旗舰,双芯旗舰方面还遥遥无期,目前并没有明确的消息,AMD没有理由会为一款单芯旗舰去放弃双芯卡的生产,更何况HD 7990的产量原本就不高,并不会占用过多的资源。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HD 7990所采用的Tahiti XT核心将会停产,AMD没有那么多芯片来特挑体质了,所以不得不放弃生产。

    HD 7990:史上最短命卡皇?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