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双风扇散热迪兰HD 7770京东售价799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6-26/14:32
  • 近日,来自迪兰的一款HD 7770显卡在市场中热销,这款显卡具体型号为HD7770 酷能+ 1G DC。显卡采用非公版设计,为了在炎热的环境也能提供良好的散热效果,迪兰为显卡配备了自主研发的倍酷双风扇散热系,散热效果出众,并且显卡核心频率达到1.1GHz,性能同样出色。如今这款显卡在京东上的售价已经降至799元,感兴趣的用户赶快去看看吧。

    迪兰恒进 HD7770 酷能+ 1G DC显卡采用了28nm工艺制程核心,内建有640个流处理器,显卡支持DirectX 11.1、OpenGL和OpenCL等规范。显卡搭载了高速GDDR5显存,显存规格达到了128bit/1024MB,并且默认核心显存频率就达到了1100/5000MHz,远远超过公版,具备优秀的游戏性能。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626/1372228327371.jpg

    供电方面,迪兰HD7770 酷能+ 1G拥有着“白金用料”品质,3+1相分离式供电解决方案,能够为显卡核心和显存分别提供独立的纯净电流供给,显卡拥有外接电源接口设计保证显卡在高频运行时供电无忧。在散热器上采用了专业的PCS+散热设计,显卡采用倍酷双风扇散热系统,散热效率高,能够在静音的环境下提供充足的散热保障,同时保证显卡在超高默认频率下稳定运行。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3/0626/1372228327786.jpg

    在接口方面,显卡提供了双Mini DisplayPort+HDMI+DVI,显卡接口配置齐全,能够支持主流的大分辨率显示驳接,同时对多联屏显示也有着良好的支持,显卡扩展能力一流。

    迪兰恒进 HD7770 酷能+ 1G DC—799

    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877592.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