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E3发布HD 8900?别做梦了

  • 来源: mydrivers.com 作者: 上方文Q   2013-06-11/17:06
  • Computex刚刚结束,WWDC、E3又要来了,整个产业完全不打算休息。AMD已经准备参加在洛杉矶举行的E3 2013,有媒体称Radeon HD 8000系列产品将会借此机会发布。

    但综合来看,这种可能性极低。

    在台北,AMD正式发布了桌面版的Richland APU,也有一些厂商展示了基于Kabini、Temash APU的产品,但总的来说,AMD在此次展会上并没有出多大风头。虽然有厂商曝料说AMD正在研发足以对抗GK110的大核心,但关于传说中代号“Hawaii”(夏威夷)的新一代GPU,丝毫没人提及。

    目前合理的消息是,Hawaii Radeon HD 8900系列最快会在10月份发布,赶在《战地4》之前,因为该游戏也是AMD Never Settle Reloaded推广计划的一部分。该卡的性能不可能和GeForce GTX 690/Titan抗衡,但是去打GeForce GTX 780/770没什么问题。

    回到E3,AMD的主角预计将是PS4、Xbox One,但是受制于索尼、微软和AMD之间的保密协议,AMD可能不会主动讲太多东西。这两个家伙无疑会是业界焦点,如果AMD这时候发布Radeon HD 8900,简直是找事儿。

    AMD E3上的重点预计仍将是新APU。

    AMD E3发布HD 8900?别做梦了

    AMD OEM桌面显卡路线图

    [文章纠错]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