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变形散热器微星HD 7770京东999元热卖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3-05-31/16:56
  • 近日,AMD官方发布了最新版13.6 beta驱动,其中最大亮点在于新驱动对大量游戏进行了优化,在AMD显卡运行这些游戏时的性能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这些游戏包括了《狂野西部:枪手》、《Far Cry 2》、《生化危机6》、《使命召唤4》、《暗黑血统2》、《Minimum》等。对于喜爱这些游戏的玩家来说,使用AMD显卡进行游戏,无疑可以得到更畅快的体验。

    那么,对于追求性价比的玩家来说,哪款AMD显卡值得选购呢?今天笔者获悉,微星的一款R7770 Power Edition 1G在京东只售999元,这款显卡配备了可变形的散热器,散热效果出色,而且显卡的做工用料上乘,在同类产品中非常突出。对于如此一款高品质显卡,999元的价格也非常合理,性价比值得玩家选购。

    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采用了最新的28nm工艺核心,内建的640个流处理器,提供了对DX11.1技术支持,在画面细腻特效的表现力上更加强劲。显卡搭配1GB GDDR5显存,位宽为128bit,核心/显存频率分别为1100/4500MHz。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

    显卡采用了微星军规级用料,配备全钽质核心电容与超导磁电感,这些符合MIL-STD-810G军规标准的用料,可以确保显卡最佳的稳定性。显卡还具备三重超电压功能,可调整GPU/Memory/VDDCI电压值, 完全释放显示适配器的潜力。

    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同样支持微星独家Afterburner超频软件,不仅可以细致调节显卡的频率与电压,进行极限超频。也支持Kombustor显示适配器测试和实时视频撷取功能,能与朋友共享游戏中的场景。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

    输出接口方面,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显卡配备了1个DVI接口、1个DisplayPort接口、1个HDMI接口,可以利用这些接口组建多屏互联,得到最佳的视觉体验。

    微星R7770 Power Edition 1G—999

    京东购买链接

    http://item.jd.com/685551.html

    13.6 beta版驱动下载地址:

    http://support.amd.com/us/kbarticles/Pages/AMDCatalyst13-6WINBetaDriver.aspx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